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癌NK/论坛体】救命,今天在小肠看到有癌细胞在和NK钻孔……

超爱橘子 1L

真事,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只会在电视剧出现的事情,我傻了呀!


一顿五个包子 2L

?还有这事?

向阳的小红帽 1层

借楼,血小板看到我快出去,楼下有细菌的图,很吓人的

牵着气球满世界跑  2层

嗐,不用这么麻烦,找管理员开一下阻拦就行


ankszd 3L

无图无真相

温泉里的小鸭子 1层

楼下有细胞发了……

ankszd 2层

在哪,我怎么看不到

温泉里的小鸭子 3层

被管理员删了

孤独的白菜 4层

我手快,我存了

ankszd 5层

好兄弟,借一部说话

愉悦大叔 6层

借一部说话

咕噜咕噜豆 7层

我有一个朋友……


别动我帽子 4L

62区,公园长椅,下午五点这样,不能多说了

长枪在手 1层

在现场,补充一个:粉色口球,不能多说了

吃了个蛋包饭 2层

卧槽,我今天也去了小肠怎么没看到

雪里埋 3层

哪个公园啊,我明天也去看看

你的篮子 4层

明天他们就不会去了吧

起早贪黑送快递 5层

癌细胞也会逛贴吧吗.jpg


抱紧我的益生菌 6L

楼上666

书树鼠熟 1层

来晚了,楼上发的什么

人体观察员 2层

来晚了,楼上发的什么

愉悦大叔 3层

我们仍未知道楼上发了什么


脸上有个四 7L

好惨一楼主,但我还是想吐槽一句你看的啥电视剧啊,这不应该是口口情节吗?

超爱橘子 1层

就,电视上有的

把细菌榨汁 2层

您买的是DVD吧,我寻思正常片也没癌细胞和NK细胞这样丧心病狂的配置。是男是女啊?

超爱橘子 3层

NK有胸,癌细胞没有胸,别的我也没细看

生死看淡君 4层

hhh楼主的回答可以说是非常严谨了


不忘初心 8L

血小板不要进这个帖哦,看到我这楼快出去!

草莓小兔叽 1层

就不就不,我就要进

我想要金牌 2层

笑死我了,看到这楼的已经进来了


划水真快乐 9L

giao,五楼怎么没了


我运气超好的 10L

奶奶滴,来晚了


兜里有糖糖 11L

呃呃,这就是白日宣O?


电电电电脑 12L

咱就是说,楼主下次再遇到这种事可以喊免疫细胞来处理

超爱橘子 1层

谢谢你,不想再遇到了

咸柠檬味的叽咕鸟 2层

不像我,我只会心疼giegie

阿沐鸭 3层

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XY 13L

歪个楼,楼主头像是自拍吗?小哥哥加个好友呗


起个名字好难 14L

楼主有没有被他们发现?(我在放屁,被发现了肯定回不来了)

恨的小屋 1层

emmm我感觉他就是故意在公共场合做给红血球和普通细胞看……

超爱橘子 2层

我离得比较远,正常细胞谁会凑近看啊

工作小花苞 3层

蚌埠住了,楼主可以给他们放一首BGM助兴[表情_喷水]

鸽子精本精 4层

这么刺激


匿名用户 15L

实不相瞒,我没忍住,在灌木丛里冲了一发

风也 1层

好家伙,这就是免疫细胞没有及时制止的原因吗

jl 2层

草,癌细胞的新战术[表情_喷水]

洛疏浅 3层

奇了怪了,层主都匿名了,你们哪只眼睛看出他是免疫细胞的

无声流泪的星星 4层

真的有这么好看吗,好好奇

匿名用户 5层

他们的花样蛮多的,那个姐姐身材超好,胸大腰细,癌细胞还用了触手……这谁顶得住啊

忆涵双子星 6层

额,那个NK细胞是自愿的吗?如果是自愿的问题很大噢,免疫细胞的队伍里出了内鬼


夜灵跑路回来了 16L

建议如实报告给司令处理

一只伊布 1层

啧啧,司令日理万机,再看这么刺激的片,只怕身体消受不住啊

梦寻想拯救苍生 2层

无语了,层主的意思是让司令严肃处理,别抖机灵好吗?

一只伊布 3层

无语就无语,干嘛刷存在感

夜灵跑路回来了 4层

你们别吵架,都是细胞别内讧

梦寻想拯救苍生 5层

谁吵架了,我们起排异反应了

一只伊布 6层

众所周知排异反应能顺着网线传播[表情_滑稽]

夜灵跑路回来了 7层

dwds 8层

这楼引战举报了

木质部 9层

救……引战的是他们,关层主什么事

梦寻想拯救苍生 10层

那个伊布是癌细胞吧,真恶心

一只伊布 11层

你是什么东西,乱给我扣帽子。我新开个帖把铭牌晒出来,你敢吗?

梦寻想拯救苍生 12层

我为什么要泄露自己隐私?无语,没成年就别上网

一只伊布 13层

你血小板吧,几岁啊,还拯救苍生,白日做梦

【折叠23条消息】


何以可可 17L

大家不要担心,我是树状细胞,已经把这件事汇报上去了

夜未央 1层

终于看到一个正常的评论了,楼上全是开黄腔的

一天三瓶矿泉水 2层

乱开黄腔,棺材反光


Methionine 18L

所以那个NK细胞是谁啊,看到的细胞能不能说一下特征

超爱橘子 1层

黑色短发,皮肤不怎么白,喘得声音很大,会潮吹

愉悦大叔 2层

《没细看》

超爱橘子 3层

真没细看!我怕看久了他打我,就跑了

匿名用户 4层

他们钻了一个多小时,我在灌木丛里蹲到腿麻

天天想你 5层

楼上可别冲死了


阿溪吃泡面 19L

这年头癌细胞这么嚣张吗?免疫细胞干什么去了

酒玖 1层

那帮免疫细胞都是吃干饭的

晗秋 2层

你们行你们上,别诋毁免疫细胞。免疫细胞也是细胞,又不是神仙,怎么可能面面俱到

秋鸿客 3层

这也能撕?素质可见一斑

白鸠 4层

话不多说,举报送上,不用谢

打破第四面墙 5层

层主好厉害哦,那以后遇到危险别喊免疫细胞救你,自己单挑细菌


叶林安 20L

本来觉得很怪,一想到是癌细胞干的又不奇怪了


不精神小伙H酱 21L

听说发十五字就可以水经验,我水~


海蜇 22L

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faf… 23L

我不理解,但我大受震撼


艾米 24L

啊哈哈哈,鸡汤来喽!

ice bear 1层

为什么你可以发视频


宋秋 25L

一切都是楼主的阴谋哒,真相是楼主在给自己新拍的口口做宣传

Miss.榕 1层

?真的假的

太古神王 2层

有病

超爱橘子 3层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4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在玩梗


苦海加糖 27L

这也能精品,无语了

超爱橘子 1层

……

Lethe 2层

遇到挑事直接拉黑就完事,不用理


枫炭 28L

假的,一看就是编的,都是lz自导自演,有细胞信就离谱

超爱橘子 1层

[表情_汗][表情_汗][表情_汗]


Lethe 29L

楼主我支持你

枫炭 1层

小号?

Lethe 2层

拜托,我和楼主ip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枫炭 3层

那就是同一个剧组的

Lethe 4层

跟你没法交流

枫炭 5层

呵呵


生吃细菌不撒盐 32L

连着被吞两楼我服了,不打码根本发不了[图片]卤煮看到的是不是这个

雪某人 1层

就这(提裤子)

超爱橘子 2层 

Lethe 3层

@枫炭 证据在这

Revar 4层

啊这

烤豆 5层

怎么感觉有点像我同事

Leoie 6层

认真的吗

烤豆 7层

我同事失踪了……我们都以为她死了

聊与一身归 8层


心雨火之鸟 33L

火钳……淦,来晚了


烤豆 34L

新开个楼[图片]这是我同事失踪前的证件照,那次战斗后她是活不见细胞死不见尸的状态,我们都很担心她

叶林安 1层

我去

faf… 2层

我去

防突然芋头 3层

???

黑箭头 4层

雾草,好可怕

无风无尘 5层

妈耶

糜七 6层

好家伙,所以这是绑架案?

烤豆 7层

楼主你看看是不是,是的话能带我去你白天去的地方吗,我想找到她

超爱橘子 8层

很像,但不确定。我只是一个普通细胞,这种事超出我能力范畴了……

烤豆 9层

带个路就行,加个好友私聊吧

超爱橘子 10层

渡边. 11层

事情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


开岁 35L

楼主怎么不更新了


BYG 36L

挖个坟,问一下后来怎么样了

彼岸2333 1层

都半年了,楼主和烤豆不会出事了吧

格子奈 2层

我看了一下,他们后来都没有发新帖,私信也不回,细思极恐

faf… 3层

救命,看了这个帖子我晚上做噩梦了


巧克力片 37L

楼主你还活着么,回一下私信求求了


红茶 38L

楼主!!!看到请回复!


夏晴空 39L

不要挖坟帖

猫木木 1层

但是大家都很担心楼主啊


格子奈 40L

我会点网络技术[图片]这是我解析出来的烤豆的ip,最近一次在黑网吧登的,没有身份信息。我能获得的确切信息是他还活着,并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是免疫细胞。[图片]这是他们的聊天记录,楼主没找他要身份证明,只是约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众所周知没有报案细胞就无法立案,于是我有一个猜想,那个烤豆,会不会是癌细胞。

吃货少女 1层

救命,我鸡皮疙瘩炸了

无莹 2层

好可怕好可怕我头皮发麻

红豆奶茶千层酥 3层

woc

Eris 4层

救……

。 5层

什么恐怖小说情节,我傻了

XY 6层

完了,楼主凉了


都川 41L

楼上有毒啊(ノꐦ ๑´Д`๑)ノ彡┻━┻


鸢雪离 42L

麻了,我宁可这是编的故事(裹住被子瑟瑟发抖)


逆针刺绣 43L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口口内容,进来吓死了

韵韵 1层

脱了裤子进来,擦着眼泪出去

Hkd你们 2层

依旧是十八禁,只不过从色情变成了恐怖,血小板看了都吓哭了


HAKU 44L

水水经验


狂猫三夏 45L

[表情_惊恐]逝者安息,无意冒犯

啊鹿鹿子ob 1层

逝者安息,无意冒犯


蹦蹦鱼 46L

以前楼主都秒回,现在弧半年,看来真凉了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