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癌NK】极乐地狱(看粮单)

新佛曰:菩羅囉若蜜耨嚴寂婆心咒喼哆僧嘇耨塞降愍嘚即彌羅囉囉宣須吽聞般眾般若喼兜如我修我婆是修莊若修我彌修斯羅嚩色兜咤兜斯愍降咤降嘚聞陀伏摩色訶迦咒嚩空羅般缽缽咤彌諦阿心阿隸隸蜜心叻劫菩嘚隸我降色嚩宣空寂哆慧須菩哆叻降祗囉波斯嘚吶尊囉眾降喼喃喼喃諸伏諦我吽心眾耨嘇諦咒咒斯咒嚴哆吽修嚩僧亦迦尊咤咒是塞是叻寂若陀訶般訶願嘇伏哆空缽諦我降若即叻喃宣如訶囉嚩咒哆菩念波慧嚩叻吽喼缽叻斯耨囉吽訶喃僧嚩愍須咒叻我心修若喼咤嘚念菩哆缽色慧菩伏修愍陀須是宣蜜慧摩隸囉羅波嘚眾尊吽空斯羅嚤諦修嚩哆若叻訶亦哆劫願斯波諦諦嚩薩是哆若耨喃心嘇嚩羅諸喼羅缽吶咒須婆亦嘇隸菩羅願咒宣嘇吶喼亦訶空宣莊嚤闍色叻諸須薩劫婆薩蜜塞陀咤願闍吽若皤宣諦彌哆斯吽即吽所咒菩隸念嘚摩諸嚤諸須兜降菩願哆菩慧色囉降闍咒塞即叻嚤隸若莊叻吽心耨嚩耨劫色所嚩嚴般菩訶尊蜜嚩須蜜亦嚤闍嘇嚩斯兜薩慧闍嚴諸若嘇須隸我缽須慧斯嘇祗若塞降嚴是波莊須是斯即嚩聞塞聞叻喼寂菩咤即吽僧若蜜亦我愍喃吶亦降嚤耨僧夷喼嘇空菩哆阿諸哆寂夷嚤隸斯所須哆嚤所訶聞亦若若須喃嚤宣吶諦降陀諦陀陀叻叻若哆祗空嚩伏諸諦喼哆嚴須莊喼念愍宣波斯吽嘇嘇寂叻薩諦須喃吶般嘇哆亦喃是尊訶闍蜜喼空哆祗吽嚩空塞吽叻訶眾缽吶若嚩心寂眾色喼降蜜聞訶嚤嘇空我喼叻眾哆蜜隸夷闍哆夷諦波咒嚩祗嚴僧塞薩降羅吽嚤須祗塞色咤寂闍嚩諦嘚嚩咤諦哆劫彌叻尊即嘚吽祗嚩色闍空彌塞嘚亦蜜莊菩祗般所夷降波菩空亦僧如諸缽阿僧吶嘇夷須叻陀嚩喼缽降隸嘚諦愍願眾嚴羅闍陀祗寂缽吶吶所夷修隸須吽念夷夷諸婆蜜斯伏斯薩祗阿哆咤聞劫尊我降願宣羅寂隸塞僧蜜摩願咤眾塞嚤波羅若嚴菩隸嘇訶咤吶莊彌摩咤薩伏蜜諦聞陀須波降吶咤陀嚤哆嚩伏諦吶缽諸喃薩眾祗尊是哆嚤吽嘚哆諸嘚眾尊阿陀嚴陀嚴嚤祗我吶亦婆心所嘚寂吽聞嘇色闍吶聞嚴伏宣僧諦吽心所心薩諦缽隸願吶菩空嘇願闍吽祗嘚我叻吽斯若陀所耨吶隸叻亦須吶吽亦羅諦諸諦嚴陀須訶心若劫嘇即隸蜜咒咒般叻斯莊般波咒愍寂嚩阿吽願伏蜜咒訶摩諸諦劫修訶塞即宣夷菩闍婆闍空塞念菩祗嚤斯諦隸僧眾咒嘇嚩修塞尊咤哆兜叻寂陀嚤塞阿哆喃陀嚩嚤夷叻隸囉須缽諸伏諸缽隸耨陀兜宣吶須諦迦囉摩囉尊心降如降劫塞我嚤嘇若咒薩咤尊蜜降吽隸婆祗伏是願薩般是迦是念莊嚩嘚缽寂菩隸須即是諦眾聞諸嚴我喼劫羅斯波僧若嚩闍諸色缽若斯嚩耨斯祗彌嘚須須蜜阿咒夷亦諸羅願尊念陀祗吽羅是迦愍尊如闍嚩菩哆寂阿宣祗諸羅嘇寂囉吶嚤彌叻諦塞彌喃祗般兜夷叻嚤嘚所若耨嘚吽祗空缽寂蜜嚩吽愍菩叻斯祗阿嘇嘇空彌耨羅喃塞願婆蜜嚩色嚩嚩諦阿隸塞迦夷咤訶吽訶蜜嘇蜜眾聞須缽訶亦蜜耨蜜菩嚩伏吽迦修所諦愍哆尊諸陀祗慧摩隸羅嚤陀哆修嚴嚴喼喼即嚴是吽咤摩塞嚩嚩所愍須修宣訶嘇若缽所心嚤宣嘇耨僧摩嚩塞哆愍心空我是訶迦劫心斯哆伏眾亦愍般哆斯咤耨兜叻缽陀闍慧吽即羅修劫般色慧叻吶喃兜念嚤劫咒叻蜜諸吽諸若所叻斯空伏劫耨波嚩斯羅諸咤願塞嚤婆斯宣我所斯諦伏諦嚩色吶亦闍祗哆訶莊訶哆須聞劫莊阿咒修隸寂咒亦訶祗喼伏波波哆隸嚩慧哆須訶哆慧哆僧囉闍心囉吶嚤色摩兜菩陀須如吶尊喃空喃耨亦迦念嚩哆伏諦阿即諸嘇咒塞即吽吽諸願愍空嚩喃伏般咒降訶塞蜜須吽薩叻哆劫蜜聞空所嘚喼菩隸般慧聞陀即劫劫囉隸寂伏吽嘇眾兜吶波是羅哆波亦叻訶耨般須喼耨念嚤莊訶願宣嘇喼摩哆夷菩隸波咒咒修夷嘚是波羅婆囉如須吶寂阿吶吽即修斯陀菩愍般諸薩哆喼降吽嘇哆即降須摩隸聞聞嚩莊菩嚴陀須摩諦斯叻吽所諸僧諸咒叻迦嘇色斯般叻亦諸即如隸宣吶吽所願伏婆須耨即慧嚴是寂般如嚴闍斯彌阿吶蜜迦須夷嚴嘇須囉叻宣伏降隸須即菩菩慧隸須我喼莊我降彌慧隸願缽耨劫隸羅耨斯如囉色若嚴宣亦劫嚩嘇所宣寂塞訶嘚莊吶祗諸眾喼嚩所摩嚤宣喃念耨彌降嚩須陀寂願咤薩嚩陀嚴心菩僧羅吽亦嚴心叻祗空如兜諦祗咒須降是薩羅所陀嚩嘚心嘇色咤隸波亦降叻隸耨諦諸叻斯隸吽我婆咒伏婆我薩伏空所囉薩迦訶色伏哆宣修阿缽吽嘚哆吶喃迦空亦尊羅宣劫婆阿僧色婆夷哆闍須般莊阿須喼嚴尊嘇波慧咒念闍迦聞囉空缽耨尊叻若修愍所色闍僧哆嘇莊我薩尊空色婆空耨哆亦彌阿兜眾囉諸是訶嚴婆嘇僧祗阿斯般愍僧尊修眾般祗哆伏嚩若所諦羅兜空所愍嚩塞嚩宣叻喼慧尊心即蜜色叻羅嘇是菩波陀劫囉愍聞是隸嘚寂叻空吶須須心是愍僧心羅嘚摩闍蜜哆如嚩囉咒亦愍缽囉眾咤宣修是般願即尊伏嘇菩咒須嚴菩宣嘚嚩羅哆夷斯囉尊夷諸嚤隸念囉劫夷喃羅我空吽哆尊尊蜜嘇塞訶嘚劫所劫塞諸闍若迦羅亦羅如嚴缽空如迦羅所嚩吶須僧諸若眾空隸寂蜜嘇降羅般若彌哆劫隸即修須吽彌囉須嚩咒喼喃斯祗所僧夷蜜劫色咒願隸降諸嘚叻嚴嘚慧劫若嘚缽是嘇心若菩若尊菩嚴喼願蜜眾諦是宣咤吽隸是囉空色吽波修喼陀兜諸降波菩咒若陀耨迦吶諸缽空祗我嚩缽摩祗色羅劫祗所降闍斯嚴伏若菩缽蜜婆諦嚤嘚嚤咤嘚伏諦波愍摩陀喼隸嚤羅如迦諦般吽若嚴劫嚤迦僧心般婆婆囉迦祗修伏摩聞伏咤嚩劫伏嘇愍伏如缽尊修祗劫諸空吶嚤諦嚤須如是咤阿塞寂兜斯念劫須摩宣兜咤闍嚴叻尊莊陀尊願波愍即菩心訶諦莊摩降薩亦斯摩隸叻劫夷斯心伏斯隸聞色吽波是若寂慧摩陀愍陀迦吶婆嘇隸嚩伏聞缽囉哆色囉諦訶般缽嚩嚩劫夷僧色心諸嚩隸囉即嚩斯尊僧伏伏即即諦羅嘇缽色囉缽喼慧所降嘇塞須須阿諦寂缽嚴波愍彌莊祗羅所莊色修願婆莊波囉宣叻訶摩嚩囉般聞僧愍若陀修是空亦色是僧囉吽如眾諸愍慧哆須諦寂嚴伏僧蜜所願摩嚩羅摩念嚴諸缽哆若嘚諸我亦斯降心宣塞囉叻嚤波修彌嘇咒吶嚤哆陀斯伏菩嚤薩蜜修耨降囉嘇如尊色塞彌蜜羅眾諸愍訶劫阿夷伏彌劫闍隸波闍吶須宣劫咒若諸嚤所空僧彌諸願修彌斯須嚩塞愍伏色如亦蜜心羅耨僧諦嚴修所聞吶我訶聞亦咤伏如夷叻塞降慧即喼若僧闍我羅亦耨摩慧叻慧囉塞阿摩耨宣宣若心諸降諦願心囉闍愍莊缽隸嘚羅色夷夷婆如哆祗諦摩缽莊聞咒陀愍所叻聞空哆聞喃伏即空嚤菩即伏羅菩耨若心薩劫即祗所嚴兜兜塞聞嚩嚴叻蜜夷嘚般修聞如聞慧耨須塞念薩願諦伏耨咒吽缽降叻耨哆阿蜜空囉耨波摩降伏迦缽愍叻心如斯吶吽訶色吽空慧菩摩嚴薩薩摩諦咒迦劫諦摩祗般哆祗喼哆斯闍伏蜜劫隸降咤陀伏摩尊莊耨薩喼劫嘇隸波嚴陀尊嚩夷羅宣阿喃嚩愍僧諦降缽是慧蜜塞僧迦摩薩嘚念薩所尊念是如慧嘇塞色咤彌是宣祗塞願婆陀若是喼般聞婆囉叻般阿斯所須波闍夷伏喃祗缽諸喃亦僧劫念所嚴眾嘇嚤色尊哆念伏塞寂哆念嘇蜜叻咒諦愍我缽即吶薩陀摩愍聞闍婆蜜降斯伏吶吽是眾薩兜陀念嚴降喼喃闍叻叻聞闍如修嚤我嚴亦喃若伏摩嚩亦諦所劫願摩宣降耨塞所兜伏吶囉訶諸僧塞修嘇宣宣空囉是寂咒宣劫莊尊喃薩婆心耨寂劫慧伏僧缽劫咒念色劫囉願色摩我僧斯寂叻念嚩夷菩波嚴須彌是塞叻哆色羅是吽夷若耨劫耨嚩斯空我彌修劫須如所如念婆喼兜喃我伏愍聞塞哆諦波莊尊波喼菩波彌莊諸哆陀聞僧薩降劫耨訶嚩我彌空斯嘚喼嚩塞色若嚤般訶彌祗寂伏須所喃所如囉眾須般僧若摩慧色伏咤修是蜜叻喃祗嚩耨所耨須斯迦慧宣闍蜜僧慧嚩須須斯我塞諸莊即劫眾願即闍摩如闍我彌修彌囉如諸迦諦叻聞須叻菩咤修尊羅菩嚩我阿心阿是喃闍劫叻兜心叻嚤劫塞吶菩哆須缽阿嚴喃宣諦闍喃闍空伏兜囉僧囉寂我莊空心嚴色摩劫須吶波慧聞阿祗隸慧塞嘇夷塞劫如降劫宣嘇斯慧諸嘚尊宣哆哆劫聞即隸斯劫叻嘇所嚩祗哆劫宣蜜吶隸須伏喃夷宣嚴寂摩念聞修伏如菩祗如嘚僧心亦叻伏宣宣闍訶愍迦兜缽訶慧即眾莊亦須婆薩僧如叻吶我如眾莊須波寂叻咒聞嚴嚴波心訶般如伏阿所迦陀伏咒迦阿迦愍諸耨愍嚤宣諦伏色色聞夷須祗愍須隸夷諦諸彌喼缽修諸喼色嘚慧修色降愍劫慧降哆斯夷訶嘇若空愍闍所須羅彌僧僧喼薩伏叻阿般莊囉所念陀慧嘚塞兜嚩念夷訶叻僧兜亦兜即我嘇寂陀嘇願如蜜寂兜咤咤嘚陀塞婆哆兜嚩摩迦心若兜蜜嘇色劫嚤夷慧是缽蜜若色僧嘇阿陀咒波薩喃吽喃僧眾嚴諦咤嘇哆薩婆隸嚩即願聞聞空寂闍我降色愍莊諸即須蜜彌宣囉塞空諦心嚤兜嘇寂所波喼寂所若波菩阿咤訶訶慧嘇嘚波喼耨喼亦缽如塞叻諦色伏念嚩所喼願薩聞般我所修即嚩婆耨色念寂愍色兜若般是聞須塞念囉兜所降降菩耨婆吶祗諸嚴訶彌隸闍迦所諦吶空兜嚤須寂嚩囉所修咤嘚咤波蜜喼祗聞祗隸眾諦降空心色嚩夷隸尊咒菩喃塞諦叻菩嚩空婆囉吽愍隸是嚩念阿空摩菩夷是是斯塞須僧眾眾般嚩摩嚴哆我喼如般諸諦斯迦莊夷尊嘚斯念即即心如兜宣降色空婆慧彌摩斯薩念聞亦婆嘚心莊嘚尊缽嘇夷咤諦色咒咒嘚亦嚴諦哆婆兜囉薩莊囉菩是宣嘇念阿寂喼宣摩羅莊劫所諦薩喃我嘚吽聞兜如薩喃若夷缽須波如心嘇耨尊波耨即蜜摩是須闍降宣嚴愍願囉尊尊色嚩伏是空阿般亦尊羅菩喼劫即隸嚤隸菩蜜心嚴降嘚咤迦斯喃修空所蜜色嚩夷嘇空即吶隸宣須菩咤波般如嘇叻摩願嚴色嚴阿叻我塞薩夷婆色迦慧嚤叻所念空摩哆修聞聞若彌是迦心夷囉叻空彌隸喼菩即嚩我諦即咒隸僧慧阿闍彌薩般嘚耨哆嘇蜜諸是嘚宣寂哆婆諸吽莊隸耨訶是羅是修囉諦叻薩耨吽訶吶喼祗慧哆囉如哆嘇吽闍彌缽隸空須色祗空寂祗吶嚤心諦薩般伏色伏阿須羅陀吽吽是願眾訶空諦劫兜亦訶耨隸修須我蜜塞眾吽慧咒斯咒咤嘇須吶哆宣咤婆祗闍聞兜亦彌波斯眾彌宣塞願伏哆念菩即叻闍咤吶伏嘇陀彌咒闍夷咤叻願嘚愍僧喼斯愍囉羅嘇如囉哆嚤彌尊諦波眾莊願空愍叻嘇訶隸喼嚤般空吶喃闍羅囉色嘇夷阿夷若陀祗蜜摩修嘇降嘇我夷波咤諸般羅隸願訶尊劫諦波寂婆嘚即陀咤念慧亦莊念莊塞宣喃囉闍即寂願塞愍蜜降蜜婆吶宣嚩叻兜降叻愍薩伏眾若念喼斯嘇塞嚩諦吽心嚤陀阿般嚤斯哆喼聞降波薩劫降陀空阿隸摩嚤蜜羅愍薩諦若僧嚴嚤諸吶蜜即叻嚩兜咒蜜夷訶哆須尊吶嘇若念愍空伏慧耨蜜降哆願色陀諦色是叻喃所叻眾修降羅諸嚴阿咤尊蜜夷降寂兜嘚我諸咤缽我薩如嚩陀嚴闍降莊嚴羅心所陀喼蜜咒色迦摩兜祗隸空劫哆嘚亦祗嚴亦寂寂喼叻嘇嚩蜜摩訶吶喼斯愍劫愍聞蜜迦修咤莊陀願嘇訶波所波咒如彌阿諸隸夷諦般修寂須空慧訶迦若是若嘇兜塞婆咒慧亦我囉慧嚩波訶所咒摩嘚婆所訶我囉寂僧波隸即伏耨嘚念夷聞彌嘇摩叻如喼祗婆念尊所降塞即嚴諸願囉愍如是如囉諸叻波喼即若諦是叻喃亦須莊羅寂喼空即咒陀是修喼婆般陀叻僧耨闍彌嚴蜜迦迦蜜嚴波我喃陀羅咤是耨寂須吶寂蜜缽空如喃眾嚤所僧心喃眾諸尊菩塞咒嘇諦諦陀降缽波斯祗叻嚤念亦薩阿訶彌劫諦修我降斯婆諦聞咒降隸亦斯咒眾是喼菩兜劫嚩叻尊即色耨咒宣兜隸僧須伏是囉愍喃諦嚤摩我即僧隸蜜嚩嚤叻願諸劫隸尊喼祗囉念陀闍彌皤嘚我囉諸是迦薩愍波嘚訶彌色愍亦即缽諦聞嚤塞婆嚩劫般即陀咤嚤摩嚤願宣摩亦伏喼般薩迦波修婆嘚聞陀色所眾諦訶婆即咤所尊須祗隸我訶咤咤摩囉咒是菩菩若尊所婆叻伏塞諸嚩慧隸嘚夷愍祗訶嚩僧僧波祗尊缽薩我夷即吶眾吶空嚤咒阿聞婆吶亦婆嘚嚤夷祗諦菩夷我嘇劫夷闍迦宣諦尊叻缽喼夷宣斯愍宣夷若嘇諸諸闍哆咒如莊咒喼婆諸亦彌咤迦闍吽喃願波薩咤愍祗即伏嚤所如阿色慧色願愍蜜斯耨嘚色薩祗阿迦陀若兜迦羅莊阿吶修夷修陀訶嚩修諦吽修須般宣是修哆兜斯嚤咒蜜嘚祗莊如嚩寂聞塞咒如諸彌夷吽羅嘇喼薩亦慧塞陀眾吶莊菩劫莊伏迦哆蜜嚤須羅隸空闍羅囉吶囉夷斯眾即所薩吶願喃聞塞喃闍叻羅如兜我愍隸莊夷諦闍伏哆蜜闍陀諦般吽若菩囉夷色愍諸蜜修空眾願諸咒空修般僧咤夷嘚修莊諦聞聞諸嚴咒陀闍阿吶尊叻羅嚴愍耨須般咒聞囉色如劫諸喼諦菩哆嘚耨蜜訶斯波囉寂眾夷祗空蜜如摩眾尊般僧羅眾宣心羅耨斯眾慧摩亦吽羅陀喃即羅波般即咤婆嘇哆兜降僧嚤宣叻蜜菩祗哆修吶皤迦菩慧喼喃般兜般闍吶伏嘇吽諦迦劫若諦嘇叻吽闍尊是是耨聞斯諸迦塞是慧嚴耨咒心念伏亦諦嘇嚩祗訶修嘚耨隸羅是吶願闍亦若隸伏咒劫陀嘇彌念是降僧劫僧慧般耨伏喼叻眾須咤嘚阿嚩僧嘇色伏迦斯塞彌寂莊隸嚤祗斯叻聞陀咤空嚤降斯囉即眾嚤婆隸祗塞兜缽降薩心阿迦是般皤羅陀彌般僧心宣彌宣夷色喃亦我須般愍如即兜色嚩即色伏如若喼即陀迦缽嘇羅嘇須蜜須即闍慧囉尊慧嘚祗嚩菩波兜咤喼色缽喃斯叻喃嚴囉空陀彌愍嚴愍嘇伏闍念喃囉般喃夷聞迦叻薩即僧修蜜如缽念吽咤宣咤吽嘚囉即須塞須諦諸陀空迦吽菩隸慧愍菩寂嚴阿波囉寂喃吶嘚隸彌亦迦愍亦嚴喼尊喼寂隸缽嚤菩哆嘇降吶聞嚴闍咤般夷我須我喼即婆夷缽慧隸婆慧我闍囉咒菩哆耨嘚彌喃摩喼彌諸寂摩嚩波願我吽伏須薩哆須陀莊迦若喼宣吶心阿慧耨我聞嚩須迦吽尊喃慧阿陀若陀願我若願阿空陀喼夷亦菩念咒須迦眾愍慧塞般念陀喼嚩降耨即咤夷嘇願迦是寂叻闍愍若嚤劫菩宣囉隸祗須彌降亦亦嘇愍訶叻陀嚴嚤缽嚴摩囉我願嚩是聞聞願薩即莊所羅諸喼哆吶是耨摩眾莊隸諸寂羅諦尊羅摩伏夷耨願般皤嚤斯伏修降修蜜陀劫祗莊修我如彌空嘚心喃嚴空吽斯亦如祗劫所心聞亦諦咤眾嘇諸聞哆伏是僧咒叻祗是伏我陀僧羅諦彌降羅囉叻祗莊摩吽嘇哆我即須即彌嚩隸空降諸吶降摩愍菩願嘇蜜修諸闍羅耨是聞劫阿訶若劫降如隸尊空祗宣嚴咒莊嚴彌祗斯摩摩蜜嚩咒嚩嚴念薩塞夷嘚嚩斯嘚尊我喃我色迦訶迦薩摩僧訶降嚤伏塞愍心慧劫隸迦劫斯須伏是嘇如修我寂莊若念所隸咒羅波聞薩色吶訶願耨劫色喃嘚聞羅眾叻彌波喃嚤嚩尊蜜咤如宣兜修陀婆嚩莊哆摩菩須念訶如色莊塞須尊嚤諦菩耨即羅諸阿嘇斯般吶缽空波隸咒喼即我所諸空莊聞心我色闍莊愍斯兜叻聞斯降塞我闍願菩塞羅願喃願訶咤心如宣須若心眾心波喃摩囉嘇吽莊嘇婆隸斯嚴修喼眾嚴愍愍耨嚩蜜叻亦菩愍嘚寂嚩願伏祗慧闍我聞吶伏即咤諦吶空闍咒咤降我喼所斯耨念波宣吽諸薩吶眾諸吽薩塞喃塞隸若羅夷是婆即劫兜諸彌薩所蜜咒亦阿我蜜願亦波僧尊祗諦薩波修若塞塞彌迦彌嘇嚩劫若咤嚩喃夷愍願叻吽咒愍缽吶是慧波僧須伏嚩降願心是喃阿須喼寂聞嚩嚩須吶叻喼闍修色夷摩哆劫喃愍訶菩心耨諸摩諦心諸兜迦蜜如斯般喃祗如降迦叻若即叻吽嚴吶是菩所皤兜耨諸亦隸嚩念修願慧吽心咒所羅心婆訶蜜缽隸願色僧婆嘚囉願菩囉愍喃寂寂若我蜜耨祗缽寂修是所般心須陀莊羅所亦耨尊夷咒所若我嚤缽吶塞修劫尊是夷般嘚迦宣慧須缽羅僧咤修色般修咒菩阿若彌哆愍喼即耨劫阿若囉斯訶羅空塞莊念諦須波即耨尊尊眾訶空嚴嚩須波嚩塞隸若羅塞阿斯咒菩若波慧嚤缽嘚聞叻嘇咤嚩須僧諦阿缽波阿斯夷吶所缽薩塞空菩嘚莊愍祗心吶亦摩哆嚩波寂須諦劫陀即摩愍薩喼波願波嚩夷所婆祗嚴哆彌兜塞般祗慧所所咤亦隸慧莊兜是阿皤莊劫眾蜜即咒兜心喼迦陀願色亦彌闍祗是阿諸諸吶般兜菩劫愍薩塞是波尊咒寂空嘚兜兜薩慧訶寂般喼莊即莊伏塞願兜祗嚩闍薩嘇即阿夷夷嚴迦僧闍蜜莊迦降祗心宣嘇愍嚴吽若薩心薩伏囉我如愍羅嚩若嚴夷羅囉宣伏若愍嚩眾兜修伏寂莊愍叻訶諦空劫斯闍吽波嚤夷所嚴嚤隸愍嘚祗咒菩諸蜜蜜吶嚤諸劫夷闍哆薩尊吶即眾嘚劫叻嘚色色羅摩亦訶諦喼念所諸般祗須塞羅宣喼尊咤蜜如嚴兜闍訶聞缽色心劫愍空陀般囉修嚴宣阿缽諦吽是塞諸陀空莊色我彌喃是諸婆訶亦祗嘇塞諸劫慧吽蜜兜叻塞兜所哆心斯喃降吽嚤須嘚寂眾嚩祗叻般波摩囉諦薩諸吽嚴隸嚴喃若修阿宣陀降僧咤闍咤咒諦吶羅如伏咒降祗吽亦喃如宣僧吶彌慧夷羅眾所迦嘇喼愍降婆塞諦是蜜夷是尊哆隸伏菩波彌若蜜如莊咒喃願阿薩眾菩斯色劫迦叻薩缽如劫叻諦我若嚴降喃蜜吽如即波隸宣塞念嚩哆闍修菩尊咤羅嚴念降我須如諦嚩嚤如吶羅心薩亦須色須羅空訶塞寂是阿慧色嘚僧祗若寂我嚴迦波薩若慧嚴斯咒摩我如囉咤闍聞般祗僧色劫尊尊咤摩祗訶嚩我兜願諦是空嚩蜜宣僧吽闍彌須寂兜修婆須兜兜哆心尊劫嘚闍喃叻迦塞塞陀叻劫咒嚤僧嚩咤羅嘇須彌降菩即吶莊劫須諸伏咤耨波羅耨羅念我陀諦喼嚤阿慧隸阿所心塞迦塞祗訶婆色菩亦缽羅薩寂隸咒祗彌訶吽我僧須叻祗夷夷哆如塞所尊吽哆嚴喼亦哆缽摩聞般所咤祗薩吶陀所夷闍祗迦彌降喃念若薩眾波婆蜜兜亦迦尊空尊諦薩嚴念彌尊夷諦若色般彌喃若斯喼嘚咤我如諦兜伏咒亦缽囉彌祗隸嘇僧降訶薩尊喃寂心咤兜斯是亦羅嚩陀蜜闍蜜嚴摩薩降嚩彌羅隸祗尊叻亦亦心波聞兜僧阿隸嚤須嚩耨訶亦缽蜜般即薩嘚我蜜是是念宣耨陀嚴迦莊婆即隸婆囉喼宣亦寂嚤亦莊所聞婆菩塞蜜須婆宣眾喃色嘇若心劫是摩寂缽咤咒般念囉喃諸嘚色彌嚤眾薩念阿彌須般諦闍菩眾即哆願僧嘇所是吽降眾眾婆嘚空聞摩修塞如愍般嚴嘚即祗哆僧如慧羅哆宣缽宣嚴婆亦菩隸慧是阿摩諦慧空菩愍莊吶耨色羅般咤咤宣缽囉喃薩波亦聞蜜嚤所吶僧修降叻迦念莊嘚咤如婆須般嘇愍波缽斯願聞嚤劫嚩嘇即願波劫心彌若心摩眾隸喃波祗喃伏所吽咒心願塞眾耨空般嚴諦阿兜吽嚩愍羅耨劫即迦須缽喼嚩須吶寂皤愍嚴般諦嘇耨阿阿吶空婆斯諸彌斯念色亦哆如薩嘚咤須闍若斯耨嚤聞波囉陀迦波尊我阿眾迦嘚喼嚴如伏嚤塞婆囉伏叻缽蜜僧缽彌般空兜菩諸色空願愍我塞即宣我斯諦修色是色眾波夷斯劫莊隸迦慧尊若聞嘚尊修哆咒須般隸念塞斯迦喃塞須哆哆嘇眾闍嘚僧夷即嚩亦兜嚤宣哆色嚩薩尊叻隸祗降菩隸諦訶我塞薩願哆羅念尊囉降阿如阿我缽囉菩僧即祗莊蜜喼是寂蜜愍亦聞諦祗吶塞吽嘇薩叻婆嚩莊菩阿薩我空祗陀摩咤降空吽隸愍吶夷陀闍斯般若寂若願僧蜜般囉波亦缽亦兜慧伏吶若摩亦宣須陀若伏嚴耨祗諦是缽婆摩咒陀喃願修般諦羅眾嚤願修彌須菩囉是僧嘚咤彌哆劫囉嚴諦菩莊慧聞塞聞摩波嚴眾迦吶阿囉咒羅嚴亦斯嚤闍僧眾般嚴心亦慧嚩叻叻缽羅耨尊嘚缽叻嚤諸吽愍降心彌阿嚴色斯我若吶尊嘇菩哆喃薩所薩尊咒嚴喼嚴喼修諸尊眾空菩亦咒隸菩祗伏眾劫宣哆斯彌陀吽咒莊咒吽囉所諦聞缽須莊婆塞願菩嚴夷寂羅所尊隸夷莊囉喼吽願耨修薩婆僧嚩兜喃祗波訶咒愍愍彌咒修哆喃僧僧莊僧吶訶斯阿咤色訶所塞羅我寂彌眾僧如莊修彌愍彌我菩嚤僧蜜彌聞闍咒哆菩嚩羅如喼降修寂缽嘇彌喼喼僧羅須波彌諦亦斯若蜜咤吶兜吶咒伏斯愍叻愍訶尊薩彌波塞須隸祗叻喃哆亦宣陀祗斯摩宣愍迦闍寂哆咒叻念空願所愍缽愍喃塞塞劫亦心叻嚤空修哆耨嘚須薩劫婆薩隸咒念聞伏心闍喃色嚤陀諦色吶劫摩隸所伏薩願婆亦即隸寂婆薩吽寂喼劫菩吶心僧阿咤囉慧心菩嚩所莊吽缽祗闍寂嘚所嘇嚤迦彌尊菩尊闍聞塞僧若修降兜慧眾修哆眾夷婆塞阿訶心眾修是色願降嘚願尊吶缽僧慧祗即波僧囉如咤耨波亦般斯塞愍愍陀心心心慧諸菩須嚩劫眾缽薩須色諦隸嘇嘇嚩降咤嚩彌寂兜陀塞祗寂吽嚴聞伏囉陀般我夷波塞願所願嚴羅摩囉兜耨僧訶寂迦愍所耨缽是陀尊摩是闍喃嘚蜜訶祗僧吽色如亦聞吽夷劫是羅咒空愍摩隸婆彌諦諦薩阿降嘚空夷彌諦亦嚴嚤喼祗愍修是嚤缽莊尊嚴蜜迦祗是斯彌修僧薩嚴僧嘇聞隸囉尊菩諦阿塞須嚩嚤吶吶波塞阿蜜嘇心祗波降陀亦耨塞菩般諸嚴僧兜所空婆吽諸念莊彌囉修斯願斯咒波羅諦願吶蜜是色咤伏若叻嚴願僧寂迦叻眾哆耨愍眾彌彌咤摩寂嚩摩即羅若聞嚩聞吽夷嘇即彌劫嚤哆斯諦修蜜摩隸劫吶我聞嘇訶波塞婆即所如伏是耨聞喃吽慧是嘚嚩尊般心薩聞闍嘇色空願寂劫嚤婆波須祗亦阿色所兜須夷念降若迦喼伏兜諸念陀寂莊咒婆塞寂降喃是若般蜜諸喼若聞嘚諦迦諦嚴叻彌夷斯色叻是宣慧色念伏寂諦諦吽是我莊亦劫如咤婆斯菩慧心迦嘇斯闍薩劫尊諸耨亦念諦宣波薩迦聞夷摩塞僧婆如塞婆蜜囉叻念空咒彌若喃嚩咤若迦喃嚤兜是耨薩般修諸降莊叻願叻須羅慧塞慧耨若夷尊寂婆夷般吽阿斯若阿兜念訶喼心阿空咤婆斯念咒咤迦迦阿咒喼阿宣宣須愍夷隸空劫亦愍嘚耨彌喃諸諸須宣嘇訶須僧嚤斯願菩僧阿愍喼兜愍塞夷叻婆即我嚩伏是若蜜隸陀咒寂是哆咒如缽嚤聞叻囉寂囉念彌寂心寂空夷訶叻我寂色摩念吽塞咤是耨波嚴慧愍羅耨隸須羅阿宣色莊願陀須嚩囉念吶吽喃嚩陀亦須喃摩嚤伏囉修彌夷夷菩闍諦陀迦是慧祗彌塞叻嘇蜜咤阿摩莊缽婆修莊慧哆咒伏劫須羅眾僧波我降嘚闍吶咤斯喃夷嘇喼夷若慧婆所菩諦色願嚴若菩空喃陀諦嚩是摩嚤薩聞所寂婆塞嚴亦所般兜寂亦我咒咒祗寂尊宣斯嚤念愍隸喼僧哆夷念迦叻叻眾色色闍缽嚤愍莊般劫婆眾摩囉彌降闍我嚤須降咒嚴嚩僧降劫夷愍吶夷劫彌斯兜羅諸宣婆嚤修囉祗空眾咒般夷寂婆闍訶哆劫僧阿諸眾塞諸慧所塞莊聞聞寂眾念降兜願斯闍蜜兜諦色聞如波修蜜尊塞蜜喃隸缽如咤寂亦所寂須隸嘚囉伏喃咒伏婆斯嚴闍修羅即喼寂陀哆嚴若叻寂咒訶修所羅亦波願須嚴咒蜜嘚羅夷陀陀蜜耨伏菩願陀摩斯修嘚須蜜咒咤僧諦亦眾喼嘇修諸般我我波婆陀闍慧劫般隸婆祗諦祗慧摩菩喼摩劫劫喼陀咒婆闍阿吶耨聞伏摩亦嚤喃嚩慧念叻夷如僧吶亦嚩須心阿咤隸降慧即囉波須諦囉如是叻波如婆吶羅哆嚩亦蜜喼隸祗彌我修羅嘇夷喃耨咒嘚隸眾嘚愍隸訶須缽嘇愍塞缽訶塞喼空菩宣色伏迦劫塞訶僧阿降迦哆聞羅吶念喼宣劫耨咤諦菩諦喃眾宣寂隸寂陀莊降蜜斯即隸我隸婆羅囉阿亦摩亦即空莊聞蜜心願陀慧咒塞嘇吽塞囉如菩若陀降斯蜜隸空羅伏隸是嚩慧所眾兜喃喃即修我嚤闍波寂祗嚩蜜嘚嘇夷嘚眾降咤尊菩嚩是心吽咒缽嚤缽願隸迦嚴我咤吶亦耨吽莊缽嚴闍般兜薩僧宣色嚴咒嘚般婆僧眾喼劫訶喼陀嚩伏色闍心陀色心咒喃修諦慧嘚般婆願嘇訶即嘚喃眾哆劫訶如彌聞吽訶缽般喼是陀須薩亦嘇眾嘚所莊彌缽是諸所修寂聞隸色訶咒阿咒訶伏闍宣隸慧波陀斯闍眾眾願喼摩夷降咤諦婆諸修夷陀是寂嚩所愍哆闍哆所宣諸色婆斯陀慧眾吽聞慧如色婆僧夷耨若彌嚩降須諦念嚤眾吶心耨塞即宣莊諦囉愍願闍婆嘚菩祗羅缽缽喼諸闍夷咒嘚宣莊薩莊波婆劫菩降劫喼叻我闍宣薩色夷婆所缽眾降陀我缽聞亦尊蜜所所咤眾色阿吽夷喼隸迦宣菩是兜尊嚴嚤如尊色即如迦喼阿般宣兜心斯哆如婆須心般波般菩缽祗色耨是修哆嘇修諸般喼修嚴願彌訶降是缽叻寂吽闍若須叻尊劫劫哆叻降嚴兜斯伏宣莊囉迦訶訶嘇斯訶嘚訶咤愍愍訶囉咒叻伏塞哆空羅嚤愍吽劫訶蜜嘚所伏若所慧亦摩蜜般隸我尊婆色哆喼心亦摩耨如囉婆諸咤般喃我尊彌伏耨亦空嚩若修薩色夷嚴伏蜜菩闍陀念嘚薩塞祗薩宣僧闍波彌陀斯尊尊兜婆阿諦咒莊寂吽耨尊咒願喼即祗斯陀若般宣喃波嚤訶叻僧囉寂諦我僧波闍吽伏羅念羅波缽念彌摩囉訶色咒咤哆波伏般缽斯莊念尊耨陀隸所修嘚嚩叻吽喼嚩諦祗聞訶如嚩眾諦宣隸夷迦缽斯寂婆僧莊陀我嘇阿伏劫修摩吽摩空諦阿嚤迦摩隸嚴念陀哆伏嘚兜眾喃眾羅祗是如喼羅吽伏所吶諦缽波若斯斯所兜僧尊眾彌嚩薩嚴心即塞哆若彌色色喼劫莊修修薩彌劫愍嘇闍祗斯斯宣摩菩願嚤陀羅嘚願闍兜蜜哆塞若薩伏夷嘇伏是寂寂如哆吶若若宣隸喼羅波如波聞慧愍須如修宣劫蜜蜜隸亦蜜吽羅塞嚴嘇諦彌闍即囉僧吶宣隸菩嚩彌祗摩斯斯喃諸婆吶菩愍阿念願所缽亦降斯嚩修眾咒僧願彌嘚諦蜜阿嚤塞願囉吽是嚴莊色眾如諸迦亦阿菩嚩摩斯愍我咤伏降宣缽愍寂我迦耨願莊婆兜吶莊降叻莊哆兜彌兜訶聞陀我若色喃所我缽喃婆嘚我空喼須夷夷我波心摩心空婆降隸薩祗塞即祗波諦若即修祗阿嚩吽嘇喼祗菩諦亦闍囉婆眾迦闍羅色聞愍宣空若哆隸波如咒寂如叻嘇吶空我羅塞陀隸願迦僧阿迦波嘇波心般婆兜摩彌眾宣塞吽塞諦若諦蜜吶願吽彌我心囉缽缽劫吽陀耨兜諸慧吽空伏阿降蜜慧薩修喼吶摩囉僧喼彌聞迦嚩莊摩塞空慧尊兜囉劫兜嚤諸伏心哆薩般眾囉陀嘚塞兜耨色般愍陀闍嘇陀色斯念伏是念吶祗般如喼亦咒嘇喃菩哆隸修心修迦眾僧咤諸如尊是塞波念眾愍喼我慧慧如心咒修諸耨我迦叻薩如波摩夷如宣菩尊嘚斯嘇咒嘚嘚咒修諸喃耨修是空耨波菩吶伏念吶吶嘚須莊薩咤嚴喃斯嚩哆所婆須聞吽咤祗菩哆聞莊聞即菩亦是哆隸修修願吽薩我嚴寂波空所蜜薩亦缽吶修願心願亦願哆尊哆闍咒如我喼莊薩須所摩摩陀修願兜摩降修波願所心如菩須阿阿慧波慧吶諸心耨劫是訶嚩喼我婆即囉嚴心劫隸訶莊聞諦摩喃祗如闍亦亦嚴斯心嚤降宣修婆嘚蜜薩伏菩所兜吽薩諸慧摩僧訶咤我菩色尊僧般嚤嚴所咒羅嚴叻隸嘚是耨嘚諦哆叻眾塞阿諸闍菩嚩喃陀心修所耨修迦彌即劫空須塞叻莊阿是空吽吽如婆耨我願諦闍叻聞是須空劫訶彌陀阿摩是慧嚩咒菩哆嚩愍僧空羅劫缽念阿是嚴慧薩婆耨眾念訶缽慧心所嚤摩嚴亦缽尊波般薩諦亦若夷彌寂吽嚤斯訶願吶劫耨嚩慧斯婆降彌羅僧羅慧莊空眾願嚤咒嘚即空叻心諦莊諦諦喼諦慧是所嘚嘚隸降咤婆宣咤隸陀蜜嚩我吶嚤兜波愍薩祗莊聞吽叻訶吶諦咤即尊吽嚤諸莊隸嚤即須蜜耨願耨彌聞如諸訶陀闍僧哆眾慧蜜夷如諸哆陀劫嘚嘇嚤喃願囉咤心菩諦喃隸如所阿嘚修嚩空咒願我囉色嚴迦婆摩咒祗囉空喃波我羅寂若羅菩般心我吽空吽蜜祗咤眾摩眾降闍咤僧所迦修若若薩眾喼慧塞空心喃哆諸心阿婆羅慧阿諦吶願若塞嚤祗劫如眾修念夷僧喼聞彌塞修宣嚤空嚩伏耨眾我訶色色聞祗尊修隸囉咤劫夷劫是眾夷我嘇夷若嘚波降空慧念劫須闍願蜜婆諸蜜彌菩隸愍色嚤是宣宣我修嚩囉亦諦念菩喼心眾摩亦吶莊嘚耨祗喼祗願阿蜜婆願叻喼訶吶色愍修喼寂隸心修咒缽喃嚴哆空念羅我叻婆闍隸斯須莊叻彌喃諦寂隸塞吶吽缽薩降如菩眾宣皤如阿薩莊僧祗咤尊嘇喼宣波劫慧咒諦菩心心斯宣僧色摩薩亦寂兜祗莊念即伏劫婆囉吶即喃尊訶喃降色薩宣塞如夷咤聞訶隸伏喼伏喼喃我祗叻阿尊嚤願嚴僧咤聞伏迦是心我修咤是眾諸宣叻亦願劫祗即羅寂宣陀亦修須修寂缽吽缽闍薩眾般尊寂菩波迦色婆嚤降諦摩彌哆羅念劫須菩伏囉兜婆莊婆尊須色聞空即訶色伏祗宣眾愍摩色降念隸摩喃吶諦咒婆般是斯吽我闍如嚴嚤色摩伏塞聞耨亦是是若願劫薩劫諸嘚摩嘇咒阿波修寂嚤伏摩喃哆囉叻嘇薩咤劫蜜聞吽吽喃婆斯降咤闍尊兜伏囉夷喼缽塞夷摩喃闍菩兜蜜劫彌須劫宣囉叻訶隸彌念闍訶諸耨愍嚤心陀菩諸阿色咤聞菩嚤寂闍囉囉阿哆蜜即所婆亦劫哆咤須空吽慧喼嘇莊願須陀哆愍嚤般僧我叻哆耨若斯即我嘚亦嚩如修若慧薩喼是斯修塞所慧即僧尊劫闍劫塞阿色菩哆隸嚴塞夷兜慧阿修咒兜宣嚴兜若降嘇劫願嘇亦隸缽隸慧嘚闍嘚嘇阿夷聞若嚤闍若吶伏空亦阿夷闍僧叻莊吽嘇是宣宣吶嘇聞訶夷彌塞伏訶即伏塞蜜婆阿我喼僧嘇夷闍哆愍摩陀即莊愍祗夷我莊耨如夷念薩薩吶我吶塞般所斯色願嘇如僧彌羅眾心吶哆降咒咤喼祗菩若空薩婆念喼慧薩降夷慧願哆若婆色咤須我耨劫咤叻彌僧咒隸吽修慧菩空祗願眾聞修羅是嘇般叻諸如喼隸諦羅若夷摩嚴咤祗囉闍慧斯兜所彌莊摩訶尊阿叻劫喃即喃摩願耨叻闍我慧即訶兜念波夷如囉羅僧蜜喼念諦咒嘚如如喃眾波眾兜慧修摩波波陀嘚修慧願阿即兜夷蜜即愍色聞般伏嚴囉闍宣空訶眾咤喼修蜜咒若諸囉降叻訶眾蜜嚴咒眾祗諦是婆尊斯願薩所宣迦尊聞念若吶婆嚤若宣須嚤嘚吶所慧莊嚤喼闍我莊咤即兜諸婆咤聞諦修所喃咤闍羅哆耨叻訶吽囉喃聞缽寂斯塞亦薩莊塞菩修斯空嚴摩眾吶蜜婆兜隸嚴伏羅僧若蜜薩斯摩塞莊缽彌咒慧眾咒摩如囉咒色菩須宣阿咤彌咤即嚴吶是宣斯塞咒闍嚩塞須陀亦耨摩吶諸眾伏劫色訶願咒菩咤阿隸薩彌所吽眾菩嚤所摩莊彌祗迦祗菩喼般耨嚤亦哆蜜所尊祗嚩聞隸訶陀斯彌哆宣若空叻宣即若僧諸兜叻喼即吽羅嘚咒寂宣訶須亦婆修叻陀劫願皤降寂菩眾須缽念我羅色吶迦僧囉聞嘇所諦喃僧夷愍闍耨嚤哆兜伏嚩吽塞蜜須伏伏念婆莊須寂祗菩嚩吽陀喃所諸喼亦所嘚尊嚤降是嘇修闍嘚修嘚劫劫須亦喼薩哆愍嚴若須喼阿空羅兜摩所摩我若羅我波嚩斯阿薩劫喼兜伏亦塞耨眾嚩願嚤菩阿心夷叻愍陀隸愍伏愍斯耨祗空色是般嚤慧夷心夷夷即所修薩嚩塞若祗聞願訶我薩兜夷波伏願劫眾是聞闍兜缽喃修所夷訶喼僧諦聞諦諦咒若願若婆如如如莊愍兜婆哆愍波咤囉嘇嚤諸念叻迦婆吽喃菩即耨我闍陀闍諸闍阿眾阿若須蜜叻波波空嚤咤嚤兜嚴喃塞所慧波諸莊亦我宣修嚴般蜜我哆修莊塞慧耨般尊喃空念降彌伏陀薩嚴是愍塞諦聞祗阿愍念喃耨須亦薩空闍羅嚩修眾宣聞祗囉如亦耨嚩降哆阿慧諦嘇嚤摩諦聞耨羅嚴嚩阿尊伏祗塞莊蜜愍夷囉喼降聞愍叻慧咒諸嚩咒我諸嚩迦諸囉喼聞嚴訶祗莊若嘚哆塞波夷嘇劫吶缽夷僧訶訶夷咒尊波是缽嚩眾咒祗囉彌塞吽婆隸摩是眾須菩眾眾是夷囉菩須愍諦羅寂吶我隸耨嚩陀降諦即隸兜色諦闍嚴斯羅所斯願嚤缽愍須訶羅闍般咤宣須摩尊訶祗喼所願羅菩囉諦斯婆劫降叻咤斯耨波願修空色喃如波愍若宣彌伏嘇薩陀般缽羅婆愍嚩念色如僧闍彌眾慧阿摩祗菩降斯哆吶斯蜜聞慧空莊劫隸菩劫我叻耨慧婆須嚴念夷隸即莊心所囉尊僧寂吶囉嚩亦亦莊摩祗哆羅夷願羅缽祗尊嚤是咒嘇闍薩嘚兜缽諸蜜耨空缽諦亦咤心兜降宣心願色囉修慧嘚闍吶摩我僧彌缽亦咒喃波訶尊兜摩闍塞宣夷嘚聞即即般祗摩須若僧哆莊喃是咤嘚喃吽彌缽降嘚兜嘚眾嚴摩莊蜜願耨闍囉嚴蜜耨缽眾叻亦夷心隸咤蜜所波念羅寂嘇咒慧咤般是囉喃嚴菩菩聞祗須修伏吽喼慧伏空僧羅叻念若訶般諸羅空嘇薩隸夷降莊宣莊嚴嚩須摩亦吶吽吶須薩劫愍須咤我劫隸所摩波闍迦咒兜諦闍所隸空須阿彌薩尊囉哆阿陀我囉嚴摩聞菩咤是兜叻哆兜羅菩嚤囉波缽叻斯亦嚴喃陀喼所尊我喼嚤眾嚤迦彌嚤修叻闍叻是慧我薩摩宣囉塞心嚤彌阿訶寂若僧喼隸菩耨宣念祗色若摩心訶喃斯劫宣摩是念陀修喼摩降迦嚩劫即念婆伏缽波亦訶念喼願喼嚩咒摩寂阿叻若羅僧寂伏般蜜咤摩阿闍隸宣吶嚤聞莊聞慧阿劫摩般摩阿斯降降空莊亦空哆菩阿隸莊僧咒彌莊降夷我尊婆須嚴聞塞如色須菩隸囉劫所嚤阿嚩降咤婆兜尊哆般夷哆尊阿塞願波愍願是所彌嚴彌彌尊菩缽波菩修蜜寂念耨哆寂斯阿哆闍眾菩蜜波愍訶彌慧嘚嘇所伏僧即羅念眾耨諸般慧嚩嘇嘚諸兜吽摩咤慧伏兜羅空伏斯色斯心是念願闍塞般莊所慧塞喃咒塞寂嘚缽須嚴空諸般闍念尊薩劫宣劫若寂慧嘇嘚愍夷叻隸空吽空塞若即塞阿缽陀眾嘚訶修斯我降哆嘚菩心摩咤如塞囉亦亦僧聞囉寂咤願訶空尊吽念兜阿婆波劫聞叻諸莊囉眾阿心迦劫諦空即喼若我是耨劫耨叻喃如訶亦嚴聞如蜜亦薩隸念嘚祗是般念吶缽眾兜斯劫陀蜜寂塞吶耨祗空祗摩咒塞劫婆闍斯囉囉修僧伏般喼如哆如尊吶念耨陀隸所哆嘚婆菩嚤嚩修陀願如夷囉嚩嘇聞修迦嚩色缽吶喼如若須喼眾嚩咒咤菩尊婆須叻斯缽色色闍咒僧色般修即降降喼嘚隸所宣斯願嚴是慧空心斯婆祗缽祗吽聞心叻若陀修嚴愍陀亦喃眾嘇吽祗般劫迦嘚僧慧嚴即吶嚩祗宣隸咤彌喼若亦塞嘇念慧慧諸咤修喼所蜜咤陀祗是塞愍所摩嚩菩須叻吽念須婆嘚嘇劫聞我羅我我波囉寂婆嘇阿亦是僧薩願劫寂祗蜜斯劫斯摩斯隸哆所咤愍夷哆喃哆迦阿喃修須蜜陀吶嚩我嚴阿哆哆喼祗僧兜須吶吽慧諦眾闍諦叻迦若婆修菩劫吶修喼聞亦愍我波波吽寂缽般喼念尊囉即摩願嘚訶彌空修喼哆願薩愍亦波心亦般咤所念色僧宣寂吽耨諸是寂隸吶吶耨降嘚嘇僧眾訶寂缽願如婆祗修夷寂嚴婆薩嘇吶眾心摩愍迦尊嚴缽寂諸波摩夷闍波嚴嚩喃寂咒摩囉嚴修亦慧陀薩尊蜜諦蜜諸即迦即摩修尊心劫吶願吶哆嚩色聞降嘚如咒吶嚩嘇夷菩塞嘚祗眾隸慧闍缽諸嚤宣即阿亦蜜阿須蜜諦嘇婆降喃伏莊莊訶隸囉嚴咒訶修願慧羅叻彌訶叻如哆宣般寂波嘇慧宣婆薩慧叻耨叻亦亦降莊諸囉尊囉囉僧塞色吶隸波心阿波劫寂缽如陀嚴空伏羅慧般咒咤婆陀慧色心色叻修摩僧宣隸迦伏降嘇須缽修羅嚤咒隸眾即耨寂僧缽諸波嚤宣如念伏尊喃哆耨須斯嘚摩是婆所隸空諦吶僧諦波眾夷嚩闍我訶迦菩迦喼念寂迦眾莊嚴慧嘇眾夷宣即莊塞訶迦諸咒叻吽尊蜜寂降耨眾咒是薩摩婆訶莊色喼修聞諦嚤塞祗咤即囉慧聞塞嘚闍薩斯羅迦伏空嚩隸塞即願諸吽如塞訶眾嚤修訶蜜愍咤修斯夷尊波迦祗喼嚩隸彌空即訶喃如尊願吽吽婆嘇心耨慧羅哆咤願羅尊吽咤慧亦嚴闍摩僧劫嘚若摩耨若迦薩陀愍我諸塞斯婆色若空空所降喃蜜嘇阿嚩咒彌心僧阿兜我喼吶缽寂喃即伏尊兜如寂所色寂訶喼即咤亦心尊囉斯諦隸訶降宣迦哆咤塞菩修陀心喃諸叻訶諦哆吽塞修心念僧諦宣降叻伏伏降祗心願如薩陀嘚迦寂阿薩聞聞波伏亦喃如嚴愍若須咒諸伏念所宣哆嘚般莊亦嘚喃空嘚蜜吽念塞尊叻所嘚念吽若嘇隸摩伏訶如亦羅嚤喃念耨諦喃訶是薩莊若塞劫聞咤波塞般囉所隸薩嘇寂哆愍嘚闍諦婆心蜜祗諦塞若嚩空波囉哆波寂哆咤尊眾薩修眾即羅愍耨我是斯所摩降波我宣即耨劫願喼阿兜耨亦菩我波夷空嚩喼兜愍願嘇即慧諸缽隸諸囉伏如慧即莊我嚩色寂祗我降菩莊哆缽阿聞咒即喃嘚亦愍伏尊嘇婆彌降嚤寂眾愍諦心嚩所哆迦諦吽我咒囉薩蜜我願波修尊伏陀咤波即是須聞須空塞彌嚤哆阿婆祗空寂心嘚咒蜜眾慧空隸心隸夷莊嚤叻色蜜嘚即祗伏斯斯耨囉僧念尊修吽念兜如是波嚤迦哆色嚴念心慧哆阿迦修嘇聞聞嚤修咒空如空諸缽尊色即闍波心喼吽婆願叻耨我夷即修羅缽伏塞阿囉心修兜心心闍嚴空般闍心阿薩哆叻嚴耨尊訶聞降吽諦蜜聞色斯阿闍色菩願念訶般所是色嚤陀咤念吶摩聞嘚哆婆叻喼寂願塞慧若迦叻若缽寂是波空如祗嘚摩喼慧菩如咤夷嚤色斯聞嚴劫羅劫心訶婆夷僧迦訶嘚所如塞蜜慧伏色夷是波彌喼耨心斯囉諸嚴般隸須闍嚤願喃眾念諦愍陀波莊耨摩哆訶若叻彌若尊咤空祗願闍菩祗莊嚴宣諦嚤闍闍咒心菩所薩諸寂耨隸我夷陀若須宣嚩尊闍闍尊波嚴囉祗嚩薩耨降兜即尊劫菩蜜隸般囉尊眾莊喃菩兜諦亦若叻伏蜜斯菩所色降吶缽如色兜嘇修色即菩我夷嚴缽嘇嚴斯訶喼喼念吶嚴吶亦薩喼嚴斯劫囉亦願眾囉陀闍劫叻祗心所嚤宣是叻陀缽耨般劫塞亦隸羅缽修羅是隸喃薩咒喃我是是念諸訶般囉迦彌是念降僧尊嚴嘇薩降吶嚤宣降咤念哆劫訶迦願嚤空宣吶修祗喃蜜我訶隸念諸闍般如咤囉陀伏所般嚴亦吶菩聞喼嚴波尊所寂嘚即吶慧劫蜜陀彌兜哆訶缽念所宣我修劫心彌尊彌訶迦嚤耨念斯吶塞薩嘚夷須兜嚩婆咒聞迦羅迦咒塞嘇亦空念菩嘚是耨訶祗修嚩劫寂嘇念尊摩婆摩僧叻哆宣迦亦喃寂寂斯喃空所聞夷羅婆耨喃願吽吶陀愍喃修我阿般如隸塞咒如囉夷隸念哆陀羅修劫尊修聞嚩諦眾塞薩伏修咤兜慧波嘚嚤祗僧眾嚴修色嘚闍嚤般嚴亦我闍菩眾諸吶蜜蜜即聞塞阿嚩嘚我即莊塞斯咒是所須聞婆愍咤是亦摩降尊嘚我我是喃摩缽劫伏伏吽咒嘚須我缽哆蜜隸咒諦色彌尊夷斯愍兜諸是嘇空劫哆寂色彌摩咤慧如降般即即闍色喼僧迦迦嘇般吽喼心願慧陀迦咤寂劫須咒喃眾薩羅祗修修即喃所婆斯婆咒羅空念彌咒摩慧僧祗祗波隸所嘇修須嚴囉是婆塞兜吽所劫伏尊是蜜囉叻喼祗菩降蜜亦色吶我缽訶嚩祗隸莊薩摩念劫諸即咒宣缽塞兜般迦斯眾咒嚴色嚩般咒寂嚩喃斯愍迦僧叻劫斯伏塞阿嚩缽喃伏囉陀願訶愍願吶婆咒念伏劫眾即念缽咤空愍囉喼陀哆宣念訶斯兜色夷色咤念聞尊修尊所即祗聞嚴薩波若降咒叻心闍嚴吶修心亦諦諦菩修所缽斯囉喃眾吶寂囉修我尊婆囉伏迦哆迦薩哆彌嘇囉嚩是婆喃諦兜是亦聞陀尊莊諦慧蜜波喃摩彌若彌阿僧空闍眾迦叻斯喼劫祗宣祗伏心咒哆宣劫羅降嘇喃亦咤耨吶空哆嘇諦摩我哆耨婆隸尊迦婆空嚴波須諸訶陀嚴婆阿諸嘚慧迦所嚴宣空咒嚤如祗喼空迦哆諸眾色祗亦阿願嚩蜜闍修即菩劫嚴彌寂般阿波祗即我空願心薩蜜莊彌蜜須喃所諦伏眾隸祗哆伏斯訶塞薩摩僧即塞我愍色愍斯我嚩慧諸嘚兜所咤波諦空彌須僧愍喃喃叻即闍喃缽咤迦缽莊諸阿薩薩蜜嚴若蜜願塞色缽若如降喼喃即心缽囉若波所波囉波如哆心眾羅菩訶嚩囉修嘇如薩缽心色尊所修吽咒空喃耨空嚴阿迦嘚波咤波般迦嚤須諸祗兜皤叻般嚤缽眾阿咒所吶喃咤嚴耨吶吶諦空兜伏寂亦劫色是吽叻迦如隸嚴寂摩祗嚩慧尊波所心是諸叻缽念即亦嚩修諦慧隸咒空聞阿宣咒叻吽祗兜訶吽蜜嘚聞囉羅嚩嚤咒我咒所薩祗亦羅囉耨即缽念諸缽叻蜜阿迦若嚴缽摩喼我彌兜嘚斯莊若斯咤嘚如阿莊薩菩叻吽宣斯即降諸愍夷聞菩念伏諦色諦是伏隸斯如嚩愍斯塞是念夷咒羅摩所念闍耨訶我伏吽咤空宣若囉色摩訶所摩咒般莊兜莊修般喼須伏兜阿嘇叻菩叻喼陀嘇喼空喃願吽嚴彌諦聞哆陀即蜜尊薩咒我摩所訶羅彌迦僧願聞愍阿即嚴嘇咒菩須僧薩菩宣彌菩喃祗阿須劫我心摩嘇劫訶吶迦吽劫修波亦迦婆阿若喼寂咒蜜我我迦諸蜜咤蜜喃伏莊慧蜜迦夷慧須缽即僧闍伏尊嘇彌即所修諸須所我嘇宣莊寂嚤所嘇寂吶慧須摩耨婆如諸嘚伏斯嘇斯聞心耨修是色僧菩祗諸諦諦嘚吽隸僧伏阿眾嘇吽愍慧哆嘇羅空叻即我隸夷宣諸闍須波修彌訶愍念吽修嘇劫念闍吶哆塞空訶喃祗莊羅蜜阿喃眾願伏宣所摩蜜慧斯諦哆尊莊咒伏尊咒即諸喃兜祗咤吶降慧諦彌劫摩念諸心闍般若囉即囉我伏即闍訶諦囉叻陀斯摩摩劫塞兜眾祗缽祗劫隸莊陀訶摩薩咤阿尊念訶即諦色吽是波空宣即修哆波亦耨嚴皤喃慧所嘇寂婆僧尊我喼斯所僧諸摩念喼所嘚莊亦修念莊慧摩願我菩喃嚴薩闍蜜波哆諸闍嚩訶聞咤喃嚴眾夷吽心嚤是諸尊降愍心慧祗缽咤嚴耨陀愍咤般念慧菩叻喃若僧咒宣須摩諦即般是尊眾波若即伏嚴耨眾祗囉若彌降念般莊薩缽斯我兜塞咒心嚩囉彌夷願嘇若劫念亦吽吶嚴我修寂缽伏闍斯訶修夷劫我喃是彌吽嘇尊僧兜婆若慧羅尊即闍波蜜若如諦彌若若婆嚩塞僧須隸即嚴諦即色哆眾闍祗諸囉劫慧修眾宣斯闍宣修闍耨吶喃隸寂慧伏迦咤是嚤喃色諦聞僧降菩宣羅波陀伏兜心聞羅般摩寂喃吽即羅阿所若尊所所宣即咤劫尊夷諦念咤塞宣闍眾缽喃訶叻斯嘚所莊吶訶哆般慧斯嘇咒波尊莊吶迦夷夷耨塞隸菩願尊菩隸咒咒喼缽即咤缽波諸薩諦喼心波吶斯寂祗斯闍耨聞囉嚤諦般嚤我哆夷聞諦吶叻訶吽嚴迦亦即斯我眾叻斯嘚祗慧寂蜜祗叻訶咒須塞耨尊阿薩訶陀修嘇僧耨降喼摩寂寂菩伏願愍闍所僧夷蜜陀吶莊空嚴耨莊諦薩羅諸耨耨伏心兜羅眾塞阿囉叻羅吽塞修諦所喼蜜羅慧亦寂陀願色哆嚴如念諦諦嘇伏嚤念訶寂伏叻願塞尊迦心波諸迦闍念我心兜劫尊空諦嚩耨兜哆薩諦咒喃劫嚴莊隸羅念闍修婆如婆須祗如諦夷眾阿宣彌囉隸吶彌缽斯般劫須祗修須嚩願須若耨嚴兜劫波迦缽彌吶蜜是嚴祗嚤摩喼喃咤慧莊哆劫喼諦願嚤嚩若寂吶念空祗是迦咤薩念若囉塞須塞諸迦塞伏我祗彌念訶眾眾般如僧所嘇訶般願諦僧斯訶喼般囉即薩訶空降訶眾婆降宣慧念耨伏咒闍諸如陀哆眾夷所吶心波如喼若念隸寂宣心闍塞慧斯菩夷祗哆念嚩心眾伏吶空是莊所哆塞寂波夷兜摩亦尊空降蜜闍色塞菩吽咤寂祗嚴迦闍空劫隸菩眾菩咤塞吶隸吶斯眾愍喃慧波宣僧所莊兜婆祗所祗劫蜜摩眾眾嘇慧如寂訶婆喃劫如慧吶祗空愍蜜叻菩即若闍訶叻嚩劫塞莊亦所尊兜宣色心諦聞摩斯薩須喃即嚤宣尊祗哆劫愍兜蜜伏波念迦莊咤咒羅喃所聞諦如須眾色聞哆若慧羅所宣兜夷闍訶缽摩般兜隸嚩彌慧修斯慧嘚喼羅僧須耨心我缽迦迦修薩愍兜諸薩即羅吽囉隸咤蜜祗嚤彌諦斯修薩是斯喼斯降聞願亦心若吽眾摩咒夷若缽眾念蜜諸諦眾愍婆斯祗空我是須吶婆尊須婆須修吶眾須祗菩亦所阿如須摩色喃彌嘚宣般咒修咒阿祗菩嚩慧嚤般願訶囉嚤塞斯色咤嘚菩摩蜜僧婆眾哆祗祗願菩訶夷僧喃缽嚤吶夷薩阿咒慧囉夷吶蜜眾色吽喃慧咤羅叻念彌囉嘇即諦劫慧迦缽願哆嚴蜜般諦嚤嚩闍迦婆咤修夷隸色摩夷菩阿諸須咒空即嘇波嘇嘚色哆祗缽宣願摩宣喃囉耨眾囉波般婆修塞我耨陀訶空訶嘚彌塞諦念僧波陀彌我訶隸訶所劫諦亦慧闍般夷降缽慧吶闍喃阿夷伏隸諦宣空宣喃即修空宣喃我祗寂夷亦喃摩須是我空嚴兜嚴諦祗嚩耨波叻眾彌嚩祗嚴愍嘚囉如吶哆蜜嘇祗寂愍降愍嚩蜜寂伏愍波莊吽囉嚩伏所菩吶色彌迦修嚩缽訶修我耨空嚴兜空降願聞僧般塞願薩諸缽阿羅吽闍愍喃空隸亦伏夷僧空塞即聞僧聞咒莊阿哆聞宣陀嚩菩吽彌斯心闍菩念尊耨吶聞兜吶薩訶兜嘚莊眾念嚴咤降寂心聞僧吶我阿塞嘇波闍嚴降降薩陀喃愍隸嘚劫夷劫亦空般陀囉心缽祗吶降囉是吽慧降須摩即迦色吶須寂即嘚修如咤願薩耨喼空尊嘇咒寂缽願菩願心闍諦眾嚴嚴般迦兜斯寂兜彌嘚須莊慧心莊薩哆若須嘇莊修波兜聞咒如兜諦哆須修叻塞我慧願尊莊薩隸吶嘚即所叻如迦叻祗吶寂摩莊空吽僧隸迦吶吽劫哆夷咒須叻嚴須嘚祗寂念蜜劫彌降婆慧陀菩諸如嘚祗兜所空心彌吽彌願嚩亦吶耨嚩祗心所咒須阿夷兜降耨劫色僧如般眾亦喃若僧斯是僧咒婆兜哆蜜斯念摩阿僧愍闍斯眾斯叻諸色蜜嘇劫耨嘚願寂喃所彌尊迦嘇伏所聞薩塞咒囉斯空宣諦嚤嚴嘚慧塞陀宣宣眾嚩吶訶哆哆般蜜叻摩哆摩念咒蜜若波慧訶囉摩羅莊諦迦嚴即念若慧叻隸慧我空如缽迦囉迦哆莊般兜蜜喼伏是僧嚴慧空哆嘚夷斯咤宣咤咤色迦嚴即劫慧咒所陀波羅色婆祗嚩念菩摩陀婆摩色喃吽若般如嘇斯僧摩嚩兜尊願諸愍喼修彌咤空囉念是缽願尊羅宣耨須尊空伏喃尊陀愍缽念囉尊降婆兜心伏婆阿是聞咒耨愍諦般夷咤咒咤是願蜜阿咒慧咤叻修迦嘇嘚眾叻蜜嚩眾僧修咒嘇陀夷蜜囉斯須隸諦陀咤吶我陀亦即諦伏嚩修劫若嘇色吽摩菩莊般劫彌婆波伏須彌所僧須斯夷波愍嚩波般喼諦夷叻羅嚩波菩慧須哆吶願心迦色阿宣斯摩寂塞波阿所劫祗喃即愍亦色亦嚤陀諦如嚴念念彌叻陀愍劫缽般羅僧即空僧叻羅咒空囉慧伏寂心願咤嚴願念聞囉塞聞喼耨吽須闍喼陀降囉是尊波般若嚴隸缽波亦兜祗如如囉缽囉亦薩念嘇嘇空訶是若夷夷諸願莊塞色訶所即般咒聞彌囉羅聞劫塞嚴婆莊斯寂祗羅蜜兜迦婆缽慧眾斯即咒嚩宣愍斯哆薩降叻是慧羅咤伏哆願劫嘚缽咤須夷陀摩修哆宣念哆伏迦摩婆咒叻僧隸咤薩嚴陀願耨若諸心諸塞即伏嚴陀喼羅若喃薩闍聞色寂叻菩摩嚴僧彌塞修心訶哆摩婆願迦僧降囉般降尊陀叻是若闍囉波祗降伏叻波嚩空僧叻眾哆吽迦斯祗嘇阿哆摩所如菩愍訶兜彌尊降僧羅祗吽菩隸寂伏羅耨祗慧喃囉即婆喼薩哆所眾訶諦夷吽亦囉塞彌阿色兜我嚴斯波諦莊喃伏波亦吽心哆夷哆嚴塞嘇色兜蜜僧尊耨尊耨是宣吶空嚴摩修咒色迦伏是兜諦闍嘚摩般眾莊咒寂降心吶降愍吶吽婆彌寂婆嘚吽僧阿耨哆亦哆若尊阿諦哆咤嘇咒降嘚是阿羅心祗嘇僧須婆念眾眾阿阿吽如心劫迦叻降叻祗所寂心蜜耨吽須嘚阿嚴般訶莊須慧迦伏訶喃寂所訶兜吶伏我所僧陀祗是降吽念訶塞修尊須眾嚩眾嚤色僧寂耨兜喼僧慧囉闍降聞闍是所菩闍嚴降願喼夷修諸喼吶僧波若咒陀吽伏祗耨聞陀諦咒隸色波哆僧所我缽囉般般尊降兜陀莊心愍修陀如陀若我寂叻莊咤般彌咒吶僧寂宣心嚩僧彌缽我若斯羅所夷夷修伏修陀伏咒如聞羅嚴婆嚴哆隸缽所莊諸嘇波喃慧心修祗哆喃羅喃願諦修聞闍婆即喼我降阿若陀空咤囉願闍闍訶般叻修心迦願彌嚩耨念般菩空羅伏嚤眾所僧慧我菩兜空僧咤亦闍聞祗婆諸是寂即若眾莊喼囉菩塞隸是伏喃般塞塞願彌降所般諸宣宣亦薩諸塞摩色色修尊摩吶願囉喼慧是眾摩叻空祗色諦咤陀空僧降耨隸吶念劫咒所咒須如咤迦伏喼降聞嚤祗伏莊所波祗我嚤愍咒諦慧蜜念嚩叻叻愍所吽願眾般宣劫嚤斯降降咒般亦慧眾心摩耨斯薩降缽薩嚤色色阿羅陀般咤喃迦兜諸聞如伏斯缽色塞心慧降摩慧祗祗兜哆寂若即塞諦薩眾莊叻隸聞亦祗宣蜜彌亦薩阿尊伏祗缽諦聞寂兜劫是是斯眾即宣僧摩薩降迦亦羅亦兜摩如闍吶須塞隸彌諸哆降念嘚尊叻尊莊亦諦叻莊斯莊宣嘚若劫即羅眾伏降寂咤若色伏空亦菩塞斯愍降修波波寂波修咒彌亦夷亦迦我隸是眾嚩祗愍咤空咤所缽耨囉愍願嚴哆祗兜色如訶諦吶塞嘇陀薩嚴訶嚤耨缽嘇隸嚴宣色吶兜訶所亦陀兜波尊諸僧缽即嚩迦迦陀缽嚴耨即空我嚩咤伏須般咒嚩婆莊般菩寂即所咤修色囉迦聞降彌咤薩耨波哆嘚修訶劫塞嚤吽斯吽所我祗願修空心咤迦嚩羅慧斯嘚修羅喃所宣伏即波諦是婆摩色摩塞闍哆闍願聞諦嚩慧嚤迦耨莊慧我叻阿塞是祗如諦訶嘚彌空嚴咤嚩彌咒訶眾咤色耨劫菩訶陀訶夷僧訶波聞我阿愍空若愍吶喃眾迦莊般諸塞莊劫咒寂心心嚴所祗喃婆嘚咒夷我諸羅夷蜜喃耨我喼哆吽諦諦諦吽缽劫斯莊如斯亦闍般缽羅哆即諦喼嘚訶慧咤蜜祗斯所所心缽陀念眾咒婆咤我慧嚴菩即阿嚴如咒蜜隸若嘇薩念眾咒闍愍伏耨心訶嚤即心劫即祗塞嘚寂莊念迦羅諸亦吶降愍祗是祗眾訶眾咒蜜嚩願若耨隸祗嘇耨蜜願缽眾嚩劫咒隸夷嚤嚩囉眾僧夷劫嚤婆婆蜜薩闍願心夷叻聞我聞寂嘚劫劫伏薩般降阿降叻僧嚴祗迦嘇嚴即即念如咒是如嘚愍亦尊莊兜菩哆訶諸咒陀宣婆嚴吶喃劫願嚩皤喼慧所我念所嘇願聞喃訶我婆兜伏嘇須諸囉兜宣闍囉喼囉伏念羅伏薩即耨迦嘚宣訶尊修所彌嘚祗吶寂塞尊薩婆陀菩喼寂如喃兜尊慧宣色咤諦修亦阿般是囉塞塞婆亦慧缽迦菩劫尊祗降菩願羅蜜咒我所波菩兜所色僧所嚤空劫降喃所僧兜寂摩即寂斯菩僧眾莊嚩哆囉須闍空慧心叻咤空即如降缽訶隸蜜色吽兜莊塞斯嚴聞伏陀羅嘚願闍囉我咒囉伏宣闍如莊修是修闍願須婆摩祗菩喼須眾尊嚩聞羅般即夷愍即愍如斯眾嚩嚴眾般如寂嚴伏色如色祗念僧諸菩斯亦僧聞叻耨陀僧般羅宣訶僧空斯莊空哆修須聞空是囉摩是吽婆陀哆波咒隸愍諸嘚吶若摩囉缽嚩願莊修慧囉蜜波如吽蜜蜜隸嚩嚩所叻所耨降宣兜降夷嚴阿是嚴愍塞嚴斯菩薩慧婆兜修兜蜜須陀伏咒嘇塞即嚩愍嚤彌迦耨婆菩諦闍愍亦祗降僧夷願嚩心耨塞亦空慧念嚤莊迦吽塞喼羅我皤吽嚤是喼眾兜闍嚤羅我夷夷阿菩祗闍喼耨莊劫喼尊即吶如聞陀彌訶如喼迦修如咒波吽劫彌夷祗空宣缽修吽塞喼莊伏囉阿嘚彌闍哆若缽蜜嚴尊訶須所陀薩波嚴聞迦須吶祗念寂空即嚤嚤兜僧色羅色喃嘚咒哆亦訶兜咤降嚴塞波尊願囉劫缽劫若喼兜願吽諦修兜咤塞宣祗迦塞咤祗莊須嚩伏須阿彌婆嘇嚩薩聞伏摩陀即寂阿薩蜜迦嘇耨喼寂菩斯伏吽隸菩摩闍菩咒嘇薩降伏吽迦嘚聞阿喼修願薩闍僧吶諦空若亦須婆彌亦喃隸嘇缽隸念缽嚩吽嚩薩吽隸諸色迦塞莊須迦眾喼諸祗嚴咒婆迦嚩伏訶斯波蜜劫諦聞菩訶嚴愍波耨眾囉祗念降願陀眾吶愍囉訶是我訶亦宣聞須嚴宣念伏夷是咤闍伏願色寂兜嚩慧塞諦陀喼諦摩宣愍吽喃修哆修所斯哆聞蜜喃缽修若愍夷色哆祗伏迦眾如眾般色莊闍念嚩聞伏羅般是莊尊聞咒降嘇祗空嚴即夷劫夷降願僧願慧劫眾修寂降諸宣闍伏叻慧陀婆降陀愍莊僧嚩即闍眾訶須迦伏叻諦願叻尊羅我隸喼諦婆亦陀耨哆眾念嘇塞即夷兜伏缽咤嘚空嚤祗尊婆伏即我喃即劫嚩吽般嘚愍隸兜嚩薩寂願波嘚吽僧嚴叻空莊陀心尊吶缽薩尊兜缽波莊摩闍咒陀修嘚色訶降如訶須叻咒咒嘚莊即嘚婆哆色眾嚤隸耨即修嚴伏闍聞咒咤婆嚴兜波咒祗修愍訶愍慧波喃若彌般夷迦是眾僧即慧波是心僧嚩迦缽阿夷囉阿夷薩尊闍尊羅是諦即薩我隸即波願伏我囉隸是哆隸如隸嘇念咤諦咤尊空嘇愍空耨須吽咤亦彌薩耨嚤心愍嘇羅缽嚩咤喃阿諸叻祗愍兜伏念嚤即訶若叻薩嚴空宣訶摩羅叻吶嚤修阿隸叻隸囉須諸吶兜哆嘇摩缽如叻嘇哆寂宣蜜愍波如宣嘇塞如色缽寂祗彌斯波婆阿吽嚩兜愍嘚眾劫心阿夷宣嘇僧諦兜眾伏願咒咤色心闍斯慧亦兜尊迦訶彌修嚩心塞若摩兜耨阿阿諸嚤所我祗嘚彌兜嘚聞彌寂摩空薩愍修隸眾隸嘇寂眾莊伏缽空空耨色訶陀僧眾諦劫修嘚劫諸色寂缽寂嚩莊訶吽波諦耨彌即喃嚤塞嚴修嚤若喼羅阿哆嚴如色咒塞諸羅囉咒囉囉念菩陀僧諸咤蜜嚩寂囉闍阿亦宣伏哆尊降是寂愍若亦色嚴般咤斯莊眾斯夷即寂菩吽塞叻咤波斯般羅念寂宣摩嘇宣須眾彌塞須即塞須聞塞祗眾願叻斯亦缽喼訶菩訶是迦念念即訶祗夷闍眾愍咤迦劫阿迦諸吶咤愍亦修若眾叻眾嚤降諦喼婆愍菩寂尊空薩摩吽寂劫嘚眾嘇蜜彌吽波修亦喼是念諸阿亦莊囉祗心阿亦色缽般般摩菩嚩哆蜜諸嚴祗羅若色慧僧聞宣阿隸羅阿願降彌修念慧若我訶祗闍祗願吶莊若般諸宣念僧薩寂我耨是吽寂阿諦若莊喃宣咒諸羅諸隸伏即宣伏嘚喼隸訶劫諸降嚴阿薩即莊喃彌所皤是摩叻須是隸囉念寂嘚迦喃阿寂訶空劫若彌叻咤寂是莊宣念慧波塞喃喃聞聞婆薩祗咒諸阿嚩隸隸迦喃伏願訶夷寂慧吶亦哆般劫若即寂隸尊吽尊伏心若嚤諦宣若諸祗彌嘇莊婆闍色念婆祗薩愍夷般伏眾羅嚴寂吽亦寂若嚩叻嘚哆夷心聞是吶莊心愍羅囉吽嘇伏陀兜色空念婆婆聞須叻耨夷波聞須缽缽迦斯蜜咤蜜色兜嚴若聞囉缽嚤慧菩波空叻劫吽嚩嚴愍所降薩夷須劫斯兜斯咤咤亦喼阿僧祗隸心空寂陀祗兜叻斯夷斯摩婆塞嚴兜叻吽所囉聞願夷嘇隸諸摩婆若是修念迦空耨諦嚴嚴劫菩耨訶如諸斯尊亦嘚嚩喼斯如嚩訶摩耨眾訶諸願嘚伏嚤伏菩兜波色吶空夷哆宣劫夷須嚤寂摩須莊願吶阿所訶諸囉隸婆吶嘚蜜如蜜諦亦吽缽摩願喼嚩阿諸念寂摩嘇吽喃即薩哆修所叻耨哆降迦是亦吶彌嘇喃尊所祗空哆是是婆隸闍摩寂喃缽阿陀尊咒吽愍迦耨波哆如僧喼我嚩闍色諦莊喃空即哆阿嘇念諸心色陀吽囉如吽我即嘚願諸心願喃慧斯塞哆哆修耨我嚩色吶若嚩修願吶喃空夷嘚眾摩若須伏修色宣僧叻亦若祗僧念塞嘇薩囉修愍降心我咤陀叻闍祗嚩吶吽薩劫兜僧慧伏僧訶亦聞所彌吶摩寂聞羅兜闍陀諸摩兜我叻諸慧伏尊阿摩塞須陀吶嚤喼阿喼尊宣若諦塞闍寂嚴念念伏須摩耨我嚴僧塞空咤咤念色念斯嚩眾叻耨哆婆闍缽迦囉色般咤波哆嚤吶缽囉尊須缽羅伏愍諸所般阿嘚喼薩缽般若如摩我心我兜喼嘚斯須阿喃阿夷闍喃須即祗吶寂兜願嘚陀吽亦是嚴闍降諦嚤劫劫空缽吽願願迦願心蜜陀空訶摩即喃吶諦空缽咤所闍宣若降修缽吽吽嚤摩喼蜜咤波諦修迦羅阿菩慧心彌彌願聞嘇眾劫宣哆闍諦夷色尊耨祗諸即嚤般嘇即祗波諸劫僧若尊缽般囉是喼所陀兜色囉嚤寂眾薩劫嘇諸羅宣塞諸波斯聞劫須迦宣亦咒闍若吶蜜叻吶宣咤願心咤尊耨喼塞如宣念嘚是須諸若喼須嚴降嘇劫聞降諦斯哆劫聞咒願兜僧諦莊喃吽如嘇嚩念莊心諸阿僧寂缽耨須所嚩叻空心迦亦祗眾耨嚩夷叻咒耨喼僧摩亦斯摩彌降蜜愍蜜叻塞蜜咒訶彌慧願嚴祗降念須是修囉尊咤慧哆我咒修空是喼嚤空阿塞嘚摩喃慧嘇心摩修般兜若我嚴嚴聞莊羅色即空如即喼嘚嘇夷愍嚩叻嚩羅我僧缽訶願嘇宣薩念阿尊心婆我慧咒須陀心婆我劫僧薩耨咒伏吶宣咒色諦我眾聞祗伏蜜劫兜須亦莊耨嚤慧缽嘇諸寂阿嚤願莊闍咒諦訶寂阿莊咤吽亦祗闍闍慧斯須咒陀念念嘇聞即喃塞羅嚴宣迦咤彌吽祗我眾色兜須修色咒念迦嘚喼念嘚吶隸伏即慧羅寂慧尊囉眾喼若喼訶塞伏眾耨僧諦若羅劫我菩眾喼兜念般嘚迦諦嚴嚤塞喃所波囉寂慧所兜宣闍塞咤菩迦尊嚴阿闍僧喃嘇闍伏即亦若眾慧須慧隸摩所尊喃哆斯亦摩我祗訶宣降亦吽喃吽陀寂斯迦彌咤婆莊愍須咒僧祗叻薩叻兜彌嘚伏亦諸嘇迦吶尊嘚嚩我所喃囉摩諦薩婆吽眾伏咒宣夷耨婆願空陀夷般若喼慧所薩蜜吶波修嘇訶薩喼阿念訶亦眾波是嚴阿諦是伏僧是嚩闍寂我缽彌夷塞吶喼願亦色吽彌色咤如迦缽若咒嚩我斯羅菩宣眾塞咤僧愍薩吶缽婆訶隸是隸寂嚴訶羅眾兜咒修伏須是隸隸塞聞空喃般僧迦嘇吶須隸祗菩咒尊咒空彌吶夷僧嚤愍斯彌訶祗慧兜念須若菩聞隸嘇愍所修嚴囉我嘇尊須隸慧隸修叻降迦伏色陀諸摩般兜摩我喃愍聞宣尊降咤陀隸塞婆咒訶闍波夷願薩念寂蜜莊喃般即須祗夷囉莊如劫我婆祗囉兜菩亦囉蜜降亦薩嚩尊喃是咒宣所訶空嚤薩願劫若咤宣塞蜜斯囉嚩婆夷僧波咤夷諸訶亦婆夷彌夷夷色嚤色祗伏喼迦寂囉空若眾喃陀菩慧修嚴兜嘚念劫闍叻諦塞寂吽闍宣摩嚩嘇嚴如尊眾我吶色降喃斯念即心諦心寂隸降心念薩劫咒彌哆夷喃摩夷心須菩劫菩陀婆是般吽尊色諦耨喃祗叻亦願嘚眾嚴降迦嘇訶諦嚴如聞叻嚤嚤寂斯吽闍眾慧聞尊斯叻囉迦阿莊彌喃願劫願嚩咒嚤若亦是摩菩伏劫諦莊迦嘚愍嘚彌伏迦色夷心空僧缽諸聞般莊彌羅降嘇隸伏般般尊伏莊是闍願薩是叻宣如闍嘇嘇塞即兜聞願諸即陀斯隸咒嘚伏迦願修摩蜜塞劫諦嚴即訶蜜尊慧兜嘇隸念吶嚴若降叻嚴諦般迦寂塞諦隸眾哆迦斯訶願如吽若羅伏聞我咒陀菩咤嚴斯劫蜜隸波僧喃薩羅嚴慧羅哆摩如耨兜哆伏嚩喃諸薩所空咤伏夷劫闍嚩眾須即愍闍即訶色聞莊迦祗摩嚴嘚囉哆囉般婆空寂伏修吽訶諸耨波修闍斯嘇心嚴我修夷嚩塞蜜降念色如耨彌諸波闍祗迦僧伏劫我色嚤塞闍諸我蜜耨喃嚤迦祗空祗空薩色眾波眾諸諦慧祗修喼即願修嘇菩哆嘇阿波色諦色喃羅伏訶陀須念空彌波缽心叻愍寂闍莊莊嚩薩我迦諸夷心如嚩如劫皤菩如夷心婆尊迦嘚吶吶尊慧般伏般降祗哆所蜜劫陀所彌彌彌即嚩波喃哆嚩耨願兜咤嚴耨蜜祗諦念亦諸僧喃眾嚴彌摩蜜波吶夷喼諦若修婆訶諸降修缽闍尊缽嚤闍嚤諦咤色寂僧心所慧斯斯伏空嚩慧伏莊摩叻眾空色諸咤修彌耨愍莊空愍彌降劫夷夷迦嚴亦劫愍吽咒婆喃伏嚤宣耨菩吽祗色迦兜愍寂隸所叻僧空咤嚴是空須諦諦色囉祗喼蜜吽即陀塞囉是願伏叻須叻隸伏聞劫嘚薩我嚩僧吶是摩囉尊嚩婆是愍叻心須蜜彌是薩嚩吽念嘇所咒莊降阿波所色囉訶塞諦陀是哆寂叻隸眾塞嚴即空摩僧陀彌是蜜波即菩摩我嚴慧哆嚴羅嘚須蜜蜜蜜般咒叻劫耨迦叻眾哆嚤兜寂般降心哆所宣嚩尊喼若闍修蜜降隸嚩叻修斯陀色亦修斯如祗咒心尊吶婆叻哆愍訶亦亦羅眾薩夷宣慧斯陀嘚所眾是僧色即修嘚般諸僧耨喃眾諸摩咤僧哆我諦諸叻蜜伏咤色寂尊嚴吶哆阿所迦嚤愍宣修嘚隸耨空僧伏訶色嚩嚤阿空吶空叻宣我闍嘇僧嚩兜亦嚴塞塞薩菩喃隸諸叻吽阿願夷摩摩若陀兜亦即菩即伏哆僧降劫眾色所喃喃莊是亦缽嚤如吽嘇吶缽摩隸迦嚩羅我聞須伏僧隸般哆咒吽即祗夷叻嚤愍哆哆嘇嚤嘇慧哆所即宣眾彌如心亦彌須空亦嚤彌摩耨莊婆願喃心羅即摩缽慧嘇愍嘇叻降迦願空祗祗嚴諸修諸吶嘚菩咒薩菩喼嚴諸即僧嘇闍菩慧伏囉訶諦菩喼若我劫摩空波哆喃聞寂劫寂若眾宣伏心耨心愍願摩亦眾色訶劫諦般須心闍嚴阿喼嚤咒哆吽心僧尊伏斯羅嘇耨迦喼摩亦喃叻咤諦咤般念婆嚴色彌缽寂耨兜諸願囉若哆塞叻婆摩咒波般所嘇如色訶諦莊嚤迦亦亦塞嘚咤吽咤修囉婆慧般劫嚤伏念所莊吽吶叻波嘚眾阿兜慧僧嚴心祗彌劫吶嚴摩蜜嚴耨摩耨降諸劫尊若摩嚩阿嘇迦諸夷兜斯兜闍即色嚤嚩咤婆僧闍如我阿宣兜婆諦伏諸塞咒訶亦若嘇菩囉願愍聞是亦咤色訶咒修聞闍喼摩咒喼咤若彌兜喃降兜祗所訶是祗嚩是所若夷夷叻夷囉亦蜜祗咤蜜念囉寂耨諸愍念我陀僧阿慧降如心莊僧咒念是哆囉祗哆嚤宣伏咤咤即吽空耨如蜜願空咤嚩若阿隸念缽阿所即菩訶降念陀眾修彌塞降尊般叻聞塞兜寂須降嚤寂空吽若迦吶宣般咤吶迦摩祗波莊耨彌修眾喃祗耨叻愍眾嚤寂嚩諸訶若祗斯喼嚤宣波亦心諦婆是迦哆亦諸願婆彌宣迦須眾降寂嘇尊摩闍尊隸眾蜜慧是薩須塞哆喼念囉色喃彌諦我斯訶嘚所迦耨慧空須哆兜嚩寂嚩咤彌降喼諸薩嘚如喼吶叻闍迦願我嚤嘇阿須叻聞阿尊是嘇喼夷吶耨諦菩諦婆祗慧婆嚤缽伏色我劫咤隸尊彌即愍斯降哆即塞伏嚩僧喼波須彌宣亦波慧須缽色降波咒迦囉即修是阿波訶喃聞宣慧須蜜色摩嚩塞寂婆莊彌闍劫念宣咤咤諦心菩咒波般愍僧若迦兜夷缽兜嚩劫喼嘇咒修若若囉咒羅菩羅諦塞聞所蜜慧諦迦缽修兜願嚩吽寂摩彌婆嘇寂修心摩嘇聞伏亦愍波菩嚩愍我祗降兜空嚴哆彌伏菩眾宣咤劫宣塞願莊咤嘚塞尊修所尊念波聞菩波吽嘇寂嚩若般蜜寂叻訶咤祗念諦塞陀菩寂彌寂耨我缽夷陀空咒嚩嘚空迦叻色闍嘚嘚尊塞吶般祗吽莊嚩伏若摩闍劫慧慧哆嚤咤莊摩婆寂即宣嘇願菩喼諦即莊僧隸嘇僧喼嘚囉嚤如願我哆眾摩降羅彌伏夷哆菩塞菩蜜菩囉薩菩伏咒摩闍若般心諸念咒阿波聞喃缽宣修即蜜諸念波嘇若夷色吶闍哆吶尊須波嘇婆喼愍夷婆亦若吽慧摩眾劫眾色眾嚤僧耨闍諸婆喼諸念僧阿嚤訶嚩菩色彌兜夷薩眾慧般聞諸我吽嚩吶嚤阿如莊愍眾寂愍蜜心蜜心哆吽諦吶莊空摩摩隸宣咒彌陀若眾嚩宣般哆聞亦吶我吶喃夷蜜般夷亦莊波喼降劫迦夷缽諸須劫即尊般慧闍慧寂我吽陀迦蜜眾吽塞慧波即喃亦吽宣眾我願我夷宣願陀慧亦若修若喼羅如般咤念吽是哆訶諦寂隸嘚嘚色訶祗諦隸陀叻若愍咤夷隸咒般眾夷訶嘇嚩斯僧婆蜜缽嘚我願降訶願諸缽喃婆耨眾嘚祗即嚩羅隸摩缽嚤念羅缽祗嚩耨蜜嘇莊吶菩劫訶迦迦降色嚴寂我闍宣闍愍嘇修陀須般諸咤彌愍即嘇僧兜莊劫羅咤僧寂彌亦夷迦所我若念慧所隸夷莊斯咒須兜咒摩慧波隸即聞隸尊吽莊喃即耨哆吽所囉喃心夷喃隸夷是劫吶僧嚴耨兜如夷薩吶摩念若祗修訶咤斯哆斯須兜羅須慧斯尊羅彌薩嘚色眾斯嚤修隸菩聞波伏嘇訶叻陀吶般願諸叻心劫願斯願菩伏闍塞嚩若缽般嘇嚩塞吶若嚤蜜心咤嘚莊僧願塞愍夷咤伏色阿薩諸眾隸心兜尊隸眾菩所缽羅空願耨囉亦摩即波即耨喼即叻聞訶如波寂咤嘇伏喃陀摩須缽祗念須空吽祗若耨嚩伏莊羅空菩伏囉嘇嘇咤陀尊吽蜜薩嚴祗我缽阿喃蜜尊降菩僧阿降心即心劫摩吽我僧眾般婆咒耨尊嚤咤斯迦莊缽諸阿吽斯亦降念咒諸摩嚴亦宣聞缽缽咤缽隸缽空空兜尊哆彌哆斯諸般愍嘇嚤尊我諸薩咤伏塞寂斯哆羅嚩色是慧眾亦喃所嘚祗訶蜜喼嚤吶吽斯念闍吽塞諦諦迦蜜若菩斯若劫彌羅耨喼劫菩耨諦蜜諸色修塞斯咒羅須念喃嘇亦耨喼羅咒僧喃心薩闍咤心阿色即嘇亦吽耨吽阿嘇須嘇迦塞彌陀吽嚩須兜嚩嘇咒即菩祗咒蜜闍諦嚤祗吶喼耨阿祗宣諸缽是若哆隸若僧我迦塞缽阿愍兜念慧般阿嘚宣念波眾修亦咒阿亦咒尊兜修劫迦缽心摩闍嘇塞諦闍降喼色愍亦菩夷慧願如摩降如訶吽耨莊嚩嘇羅嚩若吶摩嘇莊願嚩菩寂菩喼念修我缽夷耨陀摩闍我嘇隸伏祗波須夷菩斯嚩斯叻塞嚴菩婆摩嚤蜜夷即願是諸嚴亦斯聞吽諦降闍嘚塞缽蜜劫眾願塞隸劫伏訶劫嘇修吽諸所隸斯咒降嚩願心僧婆念哆祗咒夷伏蜜囉吶色薩即摩吶嚤亦兜耨色夷訶隸我即嘚般吶眾修劫叻菩波囉咤若缽闍闍若嘇囉若我須囉蜜愍迦哆祗彌耨須眾嘚隸慧咒菩僧諦降嚩慧菩愍是如嘚吶色缽愍斯即劫囉缽修空哆耨咤尊羅若降叻祗嘇所諸塞夷祗耨劫修囉缽若修塞色諦婆所喃我尊嘚咤嘇願尊修莊陀宣吶若咤諸如闍喃嚩訶彌叻尊咤慧囉般訶婆嚤諸亦我菩兜寂須迦聞須眾劫斯諸斯薩婆亦尊阿菩即所嚤莊吽缽修波陀蜜如吶愍伏缽嚩蜜陀迦莊空僧劫摩陀我須哆若願尊願降若隸叻祗空兜隸慧嚩吶慧塞闍斯嚩婆陀聞諦缽寂宣愍喃修愍嘇念莊般愍羅婆哆迦修寂缽嚴嚴諸如嘇婆嚤諸亦嚤若宣莊諦缽念喃菩隸羅色聞陀寂哆摩空念慧嚴眾缽陀蜜薩諦祗伏須修宣菩劫念祗僧心摩願阿色所羅須須訶隸即嚴修莊喼所念空慧囉念闍斯降嚴摩迦我眾吽嚤若阿須缽迦陀菩劫波伏訶諸聞吽劫叻般嘚降塞祗嚴聞斯斯吶愍亦心喃波願斯願諸願祗嚤叻寂嚴諸若降愍嚩吽須即尊莊迦菩聞色喼嚴念般眾蜜空兜波波嚴降劫吶塞修伏尊隸兜吽亦囉若迦念慧隸咒菩嚤嘇亦空隸咤蜜叻是降囉如嚴祗願諦哆慧囉心空摩吶愍寂薩諦所吽波空叻闍愍眾斯喃耨蜜迦眾諸耨摩咒耨諦嚩莊婆哆諸彌波般吶羅愍須迦喃婆亦心諦願摩須嚴摩兜婆彌諦莊波降祗羅寂摩亦蜜我彌囉若嚴迦薩喼所般吽闍嘚陀咒彌嘇咒聞所僧劫聞即如我吽諦諦若須隸莊波嚩陀嚤所婆僧修般咒心隸所叻僧隸吶阿願叻蜜即愍劫念耨闍囉空隸伏菩叻寂眾羅婆咒宣亦若伏嚩僧陀咤訶阿哆如須心尊嘚喼咒嘇劫喃嚩迦嘇色宣喃般吶修寂薩薩嚤嘚斯般念願咒彌所須菩嚤空彌摩祗波囉我咒諸阿所彌念囉慧僧僧色是心嘇喼所如眾蜜吽若伏闍僧咤僧嚩莊願諸彌念眾諸喼羅心薩阿嚩嘚祗所寂心咤夷喃吶願願嚴喼劫婆闍彌僧修慧諦亦是修莊亦蜜彌吶寂塞念般隸亦吶喃嚴阿羅願羅耨須眾咒嚤降諸嚴寂聞婆闍喃心心祗宣般空空菩尊修宣宣訶兜咒心夷訶尊亦波嘇嘇缽念諸陀伏心寂伏念般陀吽我薩如寂嘇諸僧嚴吽吽宣願諸囉修修哆空色波咒如念空隸菩隸塞摩吽愍須婆波哆耨色色愍修嚤聞兜吽如須迦菩即如祗心伏迦哆婆夷嘚阿降喼吶念囉兜迦宣嘚宣嘇波斯彌薩薩諦吽吶吶彌若亦即叻婆缽僧色修訶修喃莊迦薩念若嚤眾陀闍隸我心愍空莊陀吽嚴嚴吶嘇咤般咒願咒降降即嘇菩夷伏訶所諸僧訶喼缽須所若夷是斯薩吽波劫迦隸吶嘇夷吽空眾咤聞所慧愍阿寂劫斯色囉亦兜訶我降願須諦摩嘚如諸所兜降僧念伏哆莊所僧般諸尊菩兜劫摩諦迦迦尊愍如伏咒嚩陀薩蜜波迦兜宣迦叻耨摩須吶諦蜜心阿僧所如叻須愍我囉夷摩慧迦嚴薩莊諸喃嚴咒降薩婆眾吽念心訶吽喼色聞彌空願嚴是嚤囉嘇願摩夷塞羅迦聞阿闍般陀寂莊喼須祗是念隸色般吶伏僧摩夷僧寂迦即所缽須波菩尊兜阿宣心阿諦降願諸願僧是迦尊婆劫訶般即夷嚴塞彌蜜訶諸空摩隸慧吽咤夷如慧喼即夷色咒塞吽僧羅宣耨所闍吶訶如菩咤空喃迦喃嚴嘚色聞吽陀咒迦嚩嚴吶嘚阿愍兜是寂諦念心咒斯喼叻願降修菩聞哆摩是色吶闍嚴訶兜嚤喃若降嘚慧隸是尊夷耨如囉兜闍願隸諸祗即僧隸斯囉尊僧修愍阿願嘚迦寂降羅我即般所蜜諦祗寂亦哆囉即羅摩嘇諸若兜吽如婆阿心薩慧愍僧吽般修愍咤降囉咒即須修嚤夷莊迦闍迦心伏波咒修訶叻嘇蜜訶寂般婆耨般兜婆阿亦如如兜須叻摩咒若婆心嘚闍夷寂尊叻劫菩亦嚩慧劫缽須摩伏嚩諸聞諸嚤寂慧摩摩所羅莊迦愍諦兜慧嘇降宣斯叻若諦彌咤斯阿嘇陀菩慧隸宣喼願訶諦耨嚩咤祗波若諦修般念修咒劫僧咤眾即吽我闍宣訶莊空即囉眾空闍嘚伏如羅降僧嚤嚤喃斯彌薩摩嚤尊心修降劫嚩劫莊僧闍願須隸須叻降諦若夷彌陀陀嚩咤伏亦波薩莊彌伏咒寂諸波斯喃即嘇喃斯宣降亦諸囉願彌念闍眾塞願闍所斯夷哆囉祗莊即諸咒宣聞伏訶缽訶陀我阿迦是耨缽空缽訶若念願摩慧羅修嘚咒咒羅眾喼嘇訶降夷諸莊念僧咤色阿莊喼缽聞吶隸即喃耨咤彌我哆叻所如修阿嚴吶般哆僧嚴嚩嚤叻寂眾咒是若隸願劫是吶伏慧僧愍嚩般劫波嘇寂摩願祗嚤咒願陀慧尊僧兜隸迦諦嚩訶吶羅訶尊迦薩嚴哆吶哆伏波闍喃羅咤婆心闍隸慧耨諸夷降摩叻諦嚴降夷喼宣嚩波念彌伏訶僧囉咒彌色塞薩婆阿心叻願隸寂念般眾祗薩耨嘚缽咤若色阿願缽尊諦宣僧夷慧訶夷聞叻咒莊喼咒愍阿阿空願斯哆劫彌色寂慧慧吽亦色訶嘇波咒若塞喃蜜蜜愍阿須薩眾喃僧夷尊陀缽蜜般嚩迦是即祗亦彌喼塞伏所慧蜜心諦嚴彌念眾宣塞若嚴兜宣兜兜耨聞宣修叻所咒眾斯若所夷咤嚤波婆僧迦嚤莊若莊念寂願陀色即空咒寂吽嘚彌是塞迦哆陀願蜜慧即摩須我諸劫哆如祗斯吽須喃蜜婆祗若吶闍僧尊陀吶嚴嘚彌如吽般闍叻塞隸所叻若吶闍伏僧色空斯兜波陀劫吽夷諦婆聞吽若嘚修諦空聞眾咒若吽空吶諦所我嚩般薩隸兜眾尊如耨薩陀波寂隸隸缽寂若所兜闍般所嘚斯願色我塞嚩諸尊念隸陀缽咒如愍彌闍僧聞嚤空嚩嚴夷願薩闍僧陀諦聞聞祗祗我耨訶摩喼亦降兜祗伏咤宣願般嚩眾是羅嚴聞祗羅囉喼婆隸嚩寂祗伏即般須訶祗嘇伏劫般劫咤須喃諸空斯喼蜜婆哆喃訶若嘇訶空闍吽羅喼喼尊隸嚤薩願喼念劫願須蜜闍兜僧夷菩嘇是哆薩陀塞蜜願囉婆祗隸蜜蜜念寂色嚴哆叻嚤摩亦哆諸嘇須莊吽阿若喼慧嚴寂色伏咒寂心嘚心願闍哆愍眾降陀闍波喃菩喃夷夷劫蜜摩所愍即嘚咤吽迦菩莊嚩波念叻諦修嚴所即嘇嚩伏願眾聞所哆兜蜜亦夷叻薩薩嘚是訶陀闍缽咤喃嘇諸諸喃莊諸耨波蜜僧吶彌聞波兜色摩色哆色眾祗亦婆眾薩迦諦訶念蜜訶哆須摩願塞彌菩降須嘇寂阿兜嚩劫摩闍祗色吽空嘇愍亦嘇宣耨諦囉諦嘚尊叻隸喼即色蜜嘇須陀羅斯如嘇修須斯薩嚩囉婆嘇亦缽哆夷須嚴訶亦若寂摩咤色嚩菩阿祗是訶劫隸須如耨嚤哆宣諸是嚤叻羅波缽缽嚤叻叻眾是心寂須吽咤摩彌彌降隸哆須色聞眾波夷咒吽寂耨亦念闍波菩嘚伏吶聞寂心愍嚩哆如耨亦蜜阿尊尊色我吶耨色夷莊摩喃斯慧降缽羅嚩彌劫尊修我願伏如摩宣嚴嘚兜伏眾嚩寂喼摩喼心諸彌伏菩修嘇缽是須蜜吶蜜叻波婆即叻愍夷修哆訶諦彌叻莊嚤塞喼阿伏塞所夷嚩嚩如波夷菩塞叻夷亦色伏咒般空是囉愍兜阿菩念是叻嚤嚤夷羅耨愍祗心即吽吶心夷咤缽所諦塞慧如訶隸愍降叻宣嚴眾若降是叻祗諦塞兜眾聞嚩祗聞心慧即修伏若眾所哆若嚩囉夷即諸阿喼咒所念菩彌劫伏塞兜修薩願訶囉叻是闍訶喃彌亦喃僧眾即嘇寂摩般宣薩嚤婆缽伏慧咒訶愍斯叻彌須尊吽心若囉訶修諸聞愍婆降囉祗眾吽般諸嚴莊心聞蜜迦心囉阿僧尊劫嘚嚴降嚴塞訶闍寂僧降訶波訶伏耨所亦若諸囉宣夷所般愍色咤慧薩願愍波愍嚤菩耨嘇咤須喃莊僧如若嚩願塞所僧吶囉斯阿吶即喃聞吶嚤僧聞羅嘇色隸劫闍亦嚤菩迦嚴念吶眾色如阿嘇眾眾慧亦耨如嘚彌劫寂羅菩空即咤夷咤諸嚤咤修宣耨菩慧即聞兜喃嚤諸伏塞兜蜜喃喼哆如如願耨念嚴羅阿眾愍咒嚩心僧空降聞降婆莊眾囉訶心所囉阿隸喼夷莊蜜僧僧伏喼菩須聞空般嚩缽祗宣羅菩兜夷諦嘚嘇劫須缽諦我眾嘚嘇修聞嚴嘚伏哆嘇即僧叻諦伏缽薩吶祗修祗色囉嚤婆嚩祗嚩缽嘚宣莊嚩咤即咤咤蜜叻嘚耨色迦空嘚伏僧嚩迦伏薩迦哆波亦蜜修隸摩諦若僧摩咤缽劫尊宣薩尊咒念祗塞宣即叻喃色諸修若陀諸慧闍薩隸諦菩嚴嘇囉嚩尊陀若咤缽菩婆色闍阿色摩囉伏願喼陀嚤般摩塞寂塞如嘚所般宣僧蜜迦陀莊僧迦僧莊即闍婆祗眾即波咤隸彌夷心願尊耨亦咒諸喼阿塞喃寂隸劫僧諦慧耨愍慧咒寂眾嚤若陀眾薩心斯婆尊迦隸寂訶宣若僧須諦隸宣僧念闍訶祗若吶摩嚴隸訶隸叻諸修咤塞彌摩伏波眾聞嘚婆喼修耨哆阿慧阿諸祗菩咒缽咤般眾婆缽兜迦波咒塞摩諸宣念愍隸若眾若塞陀伏隸修吶修彌愍空菩闍彌嘚羅願須夷尊降所訶摩吽念僧是嚩色隸波吶闍斯修僧摩叻陀莊我寂嘇吶訶摩劫嚩咒色蜜迦吽吶耨婆亦即降塞僧蜜若念嘇摩缽伏蜜婆吽吶諸是所聞是陀菩陀祗須亦須寂陀尊聞宣兜若闍阿塞諸塞慧諦慧亦諸所願所嚴隸嚩眾兜即修吶亦吽所寂隸叻般隸摩喼訶哆喼彌嚤慧眾婆空伏亦須所嚩僧亦般菩隸色諦尊色是咤嚴嘇尊諸嚩祗嚩菩伏祗是即咒祗訶若訶兜訶婆慧嘇咒莊薩若迦降色嘇咒闍僧陀哆空缽阿伏囉僧般彌摩隸莊眾祗囉訶宣菩蜜僧即波聞囉嚴蜜嘚吶摩缽亦迦叻伏哆陀羅即亦彌咒愍慧訶愍心囉劫慧吶薩囉須咒慧眾咒蜜嘚莊咤愍願咒囉斯喼叻摩劫愍所薩我羅阿嘇嚩修咒聞喃羅摩心寂咒般色降僧嚴嚩斯宣叻耨所諦即慧喃色摩慧伏尊彌亦祗願聞嚤尊諸叻阿哆阿即嘇哆慧我諦隸吽聞尊喃慧我塞嚴耨耨阿喼伏喃祗愍所所尊摩訶咒訶宣婆迦是菩寂叻塞愍空願尊蜜劫耨念所訶嚴莊闍願寂僧劫塞聞諦若即隸哆隸嘇莊修眾嚤即僧耨寂劫皤咒若念心哆蜜諦囉愍闍須羅嚤即劫伏祗闍即莊嘚菩菩劫諦叻嚤喼咤尊缽吽慧吶嚩陀喼菩摩修摩亦陀所夷兜諦嚤我亦菩祗斯陀陀是諦叻般念嘇所是宣諦夷喃諸嘚闍吶蜜伏是劫宣陀嘇喃隸般迦僧僧菩咤寂修嚤諦訶般所隸哆我波夷宣隸降耨聞願波宣降莊亦嚩婆嚩所祗色薩叻尊咒莊隸叻尊吶叻劫我亦愍薩修是修缽諦闍降摩彌慧如心如宣嘇若嚴斯缽空劫嚩聞嚩尊兜蜜兜咒聞念彌蜜耨嚴宣慧念喼色即嚤即如尊所斯哆嚤僧劫囉即摩囉是兜缽阿喃阿諦心薩即慧我嚩嚴聞如缽寂吽吶羅寂嘇嚤伏諸願阿尊祗闍願迦尊嚤嘚願哆心陀阿蜜夷波斯喼即缽彌劫伏隸斯塞伏祗念若聞般斯空降諸祗阿嘇波吶阿降眾須夷諦羅耨色羅莊菩吽菩亦劫薩囉莊嚩耨伏陀彌我僧愍寂僧菩劫哆尊婆愍宣吽眾諦般囉陀愍色隸心闍耨心即須闍莊薩修伏喼嘚咤寂兜諸訶劫修塞迦若諦彌如夷眾修色塞宣阿諸祗嚩陀嚩莊若所陀諦夷諦咤菩念莊諦諸羅婆塞祗摩菩斯吶摩嘚喼願愍咤所菩羅宣般摩所亦眾願莊聞般嘇摩祗喼修是迦薩我如吶即降蜜訶羅降劫般修色哆心波咤愍修愍嘇婆亦如斯訶降斯嚩彌降吶願心兜即菩兜夷寂訶隸諦嚴嚤空彌嘚即般嚤心阿伏嚩嚴菩嚩嘚修訶波嚴彌亦若僧哆哆阿摩菩嚩莊阿嘇隸阿夷彌僧若嘚聞哆諦彌菩陀陀訶咒聞降寂菩伏摩吶耨阿迦僧闍莊慧諦喃我蜜喼聞陀夷所喼寂祗即色訶夷陀摩所諸色摩愍嚴咤願訶咤喃彌嘇叻耨咒喃須摩嘚劫所僧哆陀摩如若願宣隸蜜尊菩諸祗隸哆耨吶僧心若塞莊修彌兜所即吽薩般吽羅是塞若訶蜜婆阿祗斯願願薩咤心伏蜜耨陀囉喃羅闍般空僧彌我咤菩耨空念陀嚩薩塞彌宣囉尊眾伏隸即嚩祗尊莊是劫慧須菩心薩波須咒羅囉莊亦宣念慧心慧嘚摩羅亦心隸亦耨哆如缽所迦斯念嚴夷修喼願耨波心吶嘚劫若咒若劫斯吽須諸劫喃蜜劫囉須迦願所嚩摩吽波聞伏祗諸摩嘚耨伏願嚩愍薩所聞缽聞尊色我塞尊須寂嚩嘚喃叻耨願夷摩迦耨修諸伏嚩尊即伏諸塞愍祗嚩叻薩夷莊囉夷嚩祗喼阿祗眾般若嚴咒願嚴嚩耨塞修嘚莊吶咤耨夷空羅眾喼嚤陀摩哆波缽慧耨諸我須眾聞愍吽降阿訶若嘇色咒我祗聞降空喼嘇羅喃般如摩念我叻色陀羅如嚴婆夷伏兜聞夷若斯隸咤闍修般亦降阿愍阿羅須尊隸嘇嚴彌願耨空訶陀咒宣叻吽摩伏阿隸波哆陀僧缽修諸囉缽吽般陀降吶喃缽慧祗我彌塞尊闍宣斯般寂吽即菩宣眾彌即阿叻空吽摩所嘚宣隸波喼莊尊喃羅吶宣塞阿羅吶吽嚤劫咒聞摩陀嘇須斯隸般兜缽即叻叻咤寂喼闍空阿耨空諸莊波訶所波嘇喼嚴莊阿嚩婆嘚迦寂色尊吽嚤嘚陀羅眾嘇伏缽婆劫嘚眾即色如喃菩眾喼如宣即吽須愍薩囉嚩夷空塞色塞夷波亦僧伏諸心阿所菩哆亦訶羅莊念婆色眾斯諦如寂空羅空降是伏陀吽愍嚩波嚩寂空囉眾羅訶嚩嘚亦尊須嘇叻陀嘇夷寂吽若亦須色吽訶咤尊波囉夷色嘇僧祗諸陀心吽亦嚴喼喃婆耨羅迦嚤訶蜜僧羅隸阿劫亦所祗若波即咤喼色吽諦菩伏是僧羅修夷莊迦摩哆波耨嘚缽修眾阿菩寂心缽是喼摩諸訶修我即我吶喃喼如莊寂是降祗劫愍咒吽空迦夷須般喃即彌宣咒咤哆嚩叻迦即塞愍吶叻伏心兜眾蜜缽是亦缽阿缽兜念宣宣嘇若喼耨嚴蜜所羅菩哆阿訶菩兜夷蜜祗薩嘚嚩迦迦缽即嘚伏是所羅嘇僧陀諦羅慧耨耨劫嚴慧色阿亦般吶諸兜迦修隸聞寂修訶喃嚤吽降咤劫伏愍喃阿耨所夷是色彌陀訶嚴嘇缽僧薩吽所耨摩諦嘇尊菩是哆彌嚴莊波陀缽降喼薩嚩塞所菩諸耨斯若斯般諸闍所陀隸囉缽是嘇薩夷願薩是菩迦莊哆空嚴願所薩劫兜嚤摩嘚尊隸哆嘇眾諸所眾降願愍吽迦諦是摩夷色囉斯菩若摩僧陀摩聞喼劫迦彌蜜嚴我波即迦亦兜蜜尊所愍是闍薩隸心咤薩眾阿降咒我願斯諦嚩寂斯塞兜所菩陀羅嚤斯吶寂修色願摩囉哆訶訶慧哆祗夷尊若若須嚩薩菩斯念降空愍咒眾須兜寂彌須隸空兜斯吶闍陀尊嘚囉慧若我兜陀宣如般劫菩菩彌我願婆陀耨亦色波阿咤眾摩缽闍塞喼念宣隸所薩我修降即心尊薩耨諦念吶亦蜜即嘚聞嚤我愍修兜羅般諸塞迦尊祗如喼如喃空隸羅菩囉嘇莊嘇念伏兜宣眾色吶隸叻咤祗慧訶蜜宣咒莊咒宣念闍嘚僧願婆喃願薩降劫眾僧般嚤祗摩諸嘇蜜婆心羅莊即願喼摩咤阿須薩心是嚤訶斯須伏愍夷羅祗伏塞嚴囉是劫須愍如彌願若囉隸空是是喼訶夷隸色夷迦波囉波吽夷眾叻諦諦嘚莊祗聞色是夷心阿嘇空缽是缽咤空薩愍薩塞喼婆婆伏寂夷斯心夷我莊亦空色蜜是波摩咤訶僧斯斯嚩咤嚴兜般吶所喃宣伏愍若嚴隸慧諦願喼聞劫色陀嚩聞嚴叻囉心羅即般缽蜜寂叻色蜜愍斯嚴阿心囉嘇羅劫諸所嚩囉亦囉喼若波諸尊咤菩即薩嚩喼伏喼缽囉塞薩吶薩般咒波須耨耨吶念般嚤塞彌即吽蜜陀隸祗迦訶迦即寂迦叻我彌嚩若哆塞摩所僧叻若斯莊是訶如色愍眾喼嚤宣諦般所眾薩嚩囉兜薩波空哆咒如嚤訶蜜咒修愍劫心囉咒阿須蜜夷訶缽波宣願陀吶嚤即嘚亦莊缽闍即塞蜜迦蜜蜜諦吶祗心嘇降宣塞寂諸婆亦薩色吽嚴眾耨蜜所伏夷寂寂吽夷夷阿菩即菩陀嚴如心伏阿祗缽隸諸嘚蜜耨蜜祗羅諦劫咤劫婆即寂羅嘚我嚴菩心咤闍伏隸薩叻阿囉缽陀空吽菩降愍如伏斯摩心修劫阿即迦哆般嘚嘇僧缽婆心隸我諦尊嚴降咤諸心尊宣嚤伏眾兜夷空羅陀羅咤心摩摩眾尊薩阿訶闍我菩嚤彌缽陀念眾修須耨囉阿阿訶嚩伏慧闍願缽波祗波蜜菩咤般嚴修念降是嘚修慧我諸隸嚴嚤亦哆修嚴我波修薩願斯念聞空願降空菩嘚羅塞闍波願須嘇諸寂迦愍喃闍寂嚤諦摩波念愍劫心嘇尊莊喼色愍是宣嚴咒嚩我色念伏摩即念嘚莊婆即摩闍愍聞即是喃波嘇色缽叻亦所吶若迦薩蜜嘚嚴心喼若塞諦色嚴隸吶慧夷心空空愍我兜聞喼慧我波嘇願喼咒咒耨叻喃慧愍嚩隸哆慧伏咤色劫摩宣耨所般降伏阿是斯諦嚩降咤降色兜阿哆伏哆哆哆塞哆哆慧亦囑囑

评论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