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工作细胞手书】大小姐和大少爷的路痴生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813694/爆肝了一夜。

p2逃亡生涯做着做着就做成了白赤,不过配词还真没毛病,修罗场多好吃啊。

“于我而言,杀死她何尝不是一场噩梦”,本来白血球打算杀掉肺炎链球菌后红血球就能恢复正常,因为他压根不知道她经历的轮回。红血球为了保护肺炎链球菌,把他骗到箱子里封起来(倒放真是个骚操作),让他不要出声,然后自己被白血球杀死。肺炎链球菌强行突出,正好看到了红血球被白血球杀死的一幕,发狂后连路都认了,开始了复仇生涯。

话说红血球拿枪顶着Zack的头感觉好可爱啊怎么办

对于《体外之旅》里的肺炎链球菌而言,红血球确实是他的全部,已经死过一次又被我拉出来让他们再死一次真是对不起这两位了,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评论
热度(38)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