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赐我死

你薇悲惨的一生

用《刺客伍六七》的方式打开《工作细胞》,我肺炎链球菌今天就要带红血球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646302/

为了画风统一加了个滤镜,内含路痴组注意避雷。然而你在《体外之旅》《黄昏是献给她的诗》里并没有成功保护红╮(╯▽╰)╭

曾经肺炎链球菌是张开荚膜喊的台词,后来我嫌荚膜太难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看完大佬画的手书质量爆表后默默放弃了出《双向跨越》的念头【就三张图还想不靠剪辑和mmd撑过四分半钟你在做梦吧】,红是言和担当,弃是天依担当,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阿绫就让我家女儿来扮了。肺炎链球菌的触手我快画疯了。话说“惊诧之中丢下了冰冷利器”难道让弃剁手吗hhh。还想出《御茶会议》(用mmd凑数)和《黏着系红血球十五年的纠缠不清》,第十五年终于想起弃是个文盲外加没有手不会写字2333是糖啦。

最后一张脑里播放着《红玫瑰》画的。

评论
热度(8)
©王赐我死 | Powered by LOFTER